close

偷我的秉憲,我一定公幹你到底>_>

 

-

 

玟知拍攝.jpg

玟知拍攝的大證據,超感謝玟知知的哦<3

 

-

 

謝謝大家在我搬來痞客邦的時候還這麼支持我

尤其是玟知,因為我辦了痞客邦,他為了我也辦了痞客邦

我超感動的嗚嗚嗚TAT...

在痞客邦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好家人,我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好<3

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家人好不好?

愛你們<3

也謝謝大家支持我,更謝謝大家幫我衝人氣<3

未來我會更努力經營這個部落格的^3^

 

給我個祝福或賀圖吧<3

有講賀詞或有送禮都謝謝你<3

 

Iris送的秉雞哦<3

(C)Iris.png

 

-

 

Push<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