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首圖。

 

-

 

女主角:李熙雅_金沁兒

男主角:李秉憲_金碩珍

男女主角的朋友:金泰亨_朴智旻_閔玧其

女主角的表弟:田柾國_崔榮宰

 

-

 

故事開始#

 

「教室到了」沁

碩珍不捨的說著「什麼!怎麼這麼快!」

沁「都走了五分鐘的路程…叫快?」傻眼

「唉唷…」顯得害羞的碩珍。

沁「幹嘛?」

「就是…」

「什麼啦-_-#」

「我會…」

「唉咕…我家小碩珍會想我啊?」故意。

「對啦對啦。」傲嬌。

「乖啦~下課就可以見面啦是吧?」沁

碩珍「可是…」低下頭無奈的模樣讓沁覺得好笑好可愛。

「金碩珍。」

「嗯?」碩珍。

「謝謝你這麼在意我。」吻住碩珍。

「。」金碩珍則是不發一語的抱住沁的腰。

 

直到…

 

「咳咳。」

「。」根本吻的忘我。哈哈

「金沁兒!金碩珍!」

「啊…點點?泰泰?糖糖哥?」沁

「教室外不要吻的…」點點

「這麼…」泰泰

「激情。」糖糖。

「糖糖哥接的好!」泰泰_點點

「好說好說。」竊笑。

 

此刻。

 

「呀…你們三個很過分欸。」沁

「ㄌㄩㄝ。」點點

 

有人問老師在下課前去哪?

作者回答:老師去拿昨天考試的考卷。

有人問金沁兒跟金碩珍怎麼可以這麼大膽?

作者回答:我是作者,我爽怎麼寫就怎麼寫ㄌㄩㄝ。(誤

 

「好啦快進教室老師快回來了」點點

「嗚嗚親愛的掰掰T_T」碩珍對著沁兒喊。

「你。夠。了」點點_泰泰_糖糖

「好啦…」

「這麼肉麻到底學誰…」糖糖。

「唉~別管人家情侶了啦」泰泰

 

此刻。

 

「你們探頭出來幹嘛?」老師

「啊!沒有…」兩人立刻把自己的頭腦轉回看教室黑板。

 

發考卷。

 

「來發考卷…等等…金沁兒?」老師

「老師怎麼了?」沁

「你什麼時候在教室的?」老師

「一直都在教室。」沁

「是嗎…」老師

「是啊老師我可以作證」點點

「好吧沒事…」老師

 

因為其實老師也管不住四人行。

四人行:點點_沁兒_泰泰_糖糖

四人當中雖然點點成績不錯,

但他跟另外三人一樣很兇愛打架

四人還是學校的大姐大哥(?)

還有另外三人成績其實也都很好!

 

「老師發考卷吧。」沁

 

真的要發考卷。

 

「李熙雅_100」

「金沁兒_95」

「金泰亨、閔玧其_90」

「xxx_80」

「ooo_72」

「其他都低於72」老師

 

罰寫時刻到。

 

「好煩啊T_T」同學都在該該叫。

 

老師發怒。

 

「呀!在吵!變罰寫100次!」老師

「…」全班立馬閉嘴哈哈

 

下課。

 

「點點寶~」

「怎麼啦小沁沁?」

「我要去找碩珍噢~~」笑的可幸福呢

「快去快去別閃我(╯з╰)」點點

「你跟秉憲不也很閃嗎!(╯з╰)!」

「沒有你們那麼閃啊哈哈還有你們很。肉。麻」點點

「ㄌㄩㄝ」沁。

 

突然

 

「姐姐~~~」果果_宰

「果果?」點點

「榮宰?」沁

「姐姐陪我去買飲料吧~~」宰搖搖沁的手

「為什麼?」沁

「沒人規定弟弟不能撒嬌吧(╯з╰)」宰

「是沒錯…可是…」沁

「可是什麼…?」宰

「可是他要去陪他男朋友。」點點

「呀!!讓我自己講嘛XDD」

「你一直支支吾吾!都快拖到上課了你」點點

「對吼…宰兒你找點點果果陪你去買吧!掰掰!」沁

「姐姐真是…」宰

「我們去買飲料吧~~」點點

「姐姐請客~」異口同聲撒嬌的果果_宰

「好啦~誰叫你們兩個那麼可愛呢。」點點

「嘻嘻~謝謝姐姐( ´▽` )ノ」果果_宰

 

三個就趁上課前趕快去買飲料。

而沁則是跑去找金碩珍大叔。(?

 

「碩珍?」沁在屋頂大喊。

「沁寶貝。」此刻後方男子抱住。

「你幹嘛?」頭轉往後方。

「我。吃。醋。了。怎。麼。辦」

「什麼啦…」

「剛剛我偷看到有學弟搖搖你的手。」嘟嘴。

「那是我表弟啦…」無奈。

「真的嗎…」

 

此刻。

 

「不相信就算了。」沁扯掉碩珍的手想跑。

 

突然。

 

「金沁兒。」壁咚了沁兒。

「幹嘛」沁撇開頭不看碩珍。

「你永遠都是我金碩珍的女人。」接著_吻了沁兒_吻的熱烈。

 

咱們一起看下去他們要親多久…

轉畫面#

 

「親愛的我終於可以來找你了(╯з╰)」秉憲

「小雞寶貝~~」

「怎麼啦~想我呀?」

「我只是要問你剛剛練舞有沒有偷看女生。」

「我眼中只有李熙雅一個女人。」

「真的?」

「真的…不相信我?」

「沒有不相信啊啊啊」點點

「ㄌㄩㄝ…我覺得你一定不相信我T_T」

「我哪有噢…」

「不管怎樣!我只愛你。」秉憲_吻住點點

 

此刻。

 

「嗚哇!!!」果果_宰

「呀!這裡是操場!」點點推開秉憲

「我想親我的女人啊。」秉憲嘟嘴。

「真是…」點點

「表姐夫你好~我是田柾國」

「你好~我是李秉憲」

「我是沁的表弟~崔榮宰」

「你好啊~很高興認識你們兩個」

「我們也很高興認識學長~~」果果_宰

「果果…其實」秉憲

「怎麼了?」果果

「我覺得你要叫我表姐夫XDD」硬要強調的李秉憲。

「啊?是~~表姐夫XDD」果果。

「好乖好乖XDDDD」

「我在你們旁邊!顧慮一下我的感受好不XD」點點

「哈哈…( ´▽` )ノ」秉憲_果果

「哼~算了還有榮宰挺我。」點點

「姐姐…」宰笑了笑。

「呀…你這小子…何時站到他們旁邊!!」點點

 

#轉畫面。

 

「糖糖哥啊」泰泰

「怎麼啦?」

「應該是我問你怎麼了吧?」

「為什麼。」

「因為你_悶悶不樂的。」泰泰。

「我有嗎…」糖糖。

「有。你當我第一次認識你嗎?」

「唉咕…那麼觀察我幹嘛…」

「是你自己很明顯。」

「我沒有啊。」

「少來~我知道你喜歡沁。」

「又能怎樣…他有男朋友了。」糖糖。

 

有趣的生活。有趣的人們。有哭有笑的我們。

一定會當永遠的麻吉對吧對吧對吧?

 

-

 

其他故事下一集~~

幫我按推~謝謝你(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