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1.png

雅兒製作^_<

 

。。。

 

「放學啦先閃囉!」沁著急的說著

好奇寶寶碩珍「去哪?不去看點了?」

顯的有些激動「當然要……但」

「但?」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碩珍

「但現在有件事該做。」

 

沁來到個地方,而這地方呢……

是他跟點的秘密基地。

 

沁大喊「李熙雅你最好給我趕快醒!!」

「原來你來這大喊的?」碩珍突然冒出來

沁生氣的說「金碩珍!!」

碩珍無辜的裝傻「人家怕你發生危險啊……」

沁好氣又好笑「呀!!我有那麼容易被擊倒嗎?」

碩珍「好像沒有」

「那快回家吧你。」沁

 

一講完的金沁兒

忽然覺得身體被抱住,原來是金碩珍抱了他。

 

「你幹嘛?金碩珍」沁傻眼的問著

碩珍「我知道你正在難過,我想陪你。」

沁尷尬的說「幹嘛!!」

「我如果說……」

「說什麼?一次說完啦你!」沁

碩珍看來有些害羞「我如果說……」

沁快發飆了「呀!!到底怎樣!!」

 

碩珍想講卻又礙於害羞。

 

「不說我要回家了哼。」沁轉過身

「我如果說我喜歡你,你信不信?!」講的同時也抱了沁

「什麼啊你……」沁又驚又喜

「我覺得我自己喜歡你,看你為了點傷心」

「嗯?」

「就好羨慕點,我也希望你能為我笑為我哭……」

「傻子。」

「同時我也好心疼你這麼傷心……」

「金碩珍……」

「沁……你相信我愛你嗎?」

「學長啊,可是我現在好擔心點……」

「沒關係等點醒了再回答我也可以!!」

沁笑了笑「謝謝學長呢」

 

。。。

 

理櫻到醫院的一路上都看著沮喪的燦熺,

想安慰卻又不敢去牽起那雙不是他男朋友的人的手

但理櫻是愛燦熺的沒錯

只是他害羞,遲遲不敢表白

他也怕表白了會被拒絕

於是到了醫院前

理櫻的表情變的比燦熺還沮喪

一旁的花花眼神一直看著那兩個

覺的「有話幹嘛不說啊……」

 

於是「你們到底說不說啊?」

「花花學長,你要我們說什麼?」

「到底想說什麼?兩個表情都擺明了有話要說啊。」花花

「啊?」燦熺

「我……沒事啊……」理櫻再度退縮了。

花花「理櫻,你是不是喜歡燦熺啊?」

燦熺「別亂說啊你南優鉉」

「我哪有,是真的很明顯吶」

燦熺原本想篤定的說「不……可」

 

還沒講完時……

 

「是……我喜歡李燦熺學長。」理櫻鼓起勇氣表白

「你看看,李燦熺,我沒說錯吧」

「南優鉉你閉嘴。」

「學長,我們去看點點學姐吧。」

「理櫻……」燦熺

「沒關係,我可以的。」理櫻

「呀呀呀……李燦熺讓小妹妹難過了!!」

「你再吵,我叫李熙雅跟你分手。」烙下狠話的燦熺

「……」瞬間閉嘴的花花

 

到了醫院

 

沁「點點呢?點點呢!」快擔心翻了

碩珍「別急,說不定是去檢查呢!」

沁「真的嗎……」一臉快哭的樣子

 

平常在金碩珍眼中

金沁兒是很強悍很堅強的女孩

但,此刻完全讓金碩珍改觀

他在金沁兒強悍狀態時就喜歡了金沁兒

但現在讓他更想保護金沁兒了。

 

「傻瓜,別哭,不希望點擔心你對吧?」碩珍

「對……」

 

此刻三人也趕到了醫院

 

「沁兒不是說要去哪嗎?」燦熺

「沒啦去一下而已,當然還是點重要啊」

「是說你們怎麼沒在病房裡?」

「燦熺哥,點不在病房裡,我們不知道他去哪……」沁

「什麼?!!」燦熺

「這裡是醫院,請你們小聲點噢」經過一旁的護士

燦熺馬上抓住護士「這間病房的李熙雅人呢?」

「他被換到普通病房了……」護士驚恐的說

「噢……謝謝你,對不起……」燦熺

 

一行人來到普通病房

卻發現明洙小藍早已在病房裡顧點

 

「你們真晚」小藍

明洙「對啊超晚的,跑去哪玩了?」

燦熺「別亂說」

「我們是不知道點換病房了」

「好啦跟你們開玩笑的」明洙

「他剛有醒嗎?」沁著急的問

小藍說「有,沁姐姐別擔心」

「嗯……」沁

 

一群人待在病房一小時後,

醒了!點睡醒了

 

「嗯……?」睜開眼的點

「點點……」沁抱住了點

「我怎麼了?」

 

點會這樣問,是剛剛只醒一下下

之後又睡了,所以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

 

「你被學弟打昏了啊……」沁

「嗯……」

「姐姐還可以嗎嗚嗚T_T」小藍

「我可以的」

「對了妹妹今天是你的生日呢,生日快樂」燦熺

「謝謝哥」

「生日快樂噢點點」大家齊聲祝福

「謝謝你們!!」

 

這聲音……

似乎很熟悉?但我忘了他是誰……

 

「寶貝生日快樂!!」花花

「你?是誰?」點嚇壞全場的人

「我是你的男朋友……」花花

「蛤?別說笑了,我還是單身呢……」

「點點……」花花覺得好失望

「妹妹你怎麼了?他真的是你男朋友啊……」燦熺

「蛤?真的?」點好奇的問

「是真的」沁

 

聽了哥哥跟沁的話

我相信了他是我的男朋友,

但我想不起來。

 

「時間也晚了,不如大家先回家吧?」燦熺

「燦熺,讓我顧點,好嗎?……」花花

燦熺「嗯……剩下的你加油」

「嗯,謝謝你」花花

 

大家各自回家

 

「小藍,我陪你回家吧?」明洙

「嗯?」

「時間也晚了,我擔心你」明洙

「謝謝學長……」小藍瞬間感到害羞

 

過了幾分鐘的走路路程

小藍打了個哈欠,

小藍本身身體就不是特別好

所以不能太累,

但為了照顧點也上了課,

現在又走了好幾分鐘的路程,

他的身體不能繼續累了……

 

「……」差點倒在地上的小藍

「沒事吧……?」明洙著急的問

「沒事……只是頭很暈」

「我背你吧,上來我的背吧」明洙

「蛤??」

「別蛤,快點啊~」

「噢……謝謝你學長(>﹏<)」

「別客氣,累了可以在我背上睡一下~」

 

就這樣,明洙背著小藍

走了好幾分鐘,他發現小藍真的睡著了

「真可愛啊你小傻瓜」明洙碎碎唸

 

突然小藍說了夢話,

「L學長我喜歡你……」

 

瞬間驚訝的明洙……

「小藍?」

叫了一聲小藍

他發現小藍原來是在說夢話……

他失落了一下……

 

過了幾分鐘,小藍家到了

 

「小藍,起床囉」明洙溫柔的叫著小藍

小藍「啊啊啊我睡著了,學長對不起……」

明洙笑笑的說「沒關係小傻瓜」

「啊……」對於明洙叫自己小傻瓜而感到害羞的小藍

明洙問「你知道你剛有說夢話嗎?」

小藍又驚訝又尷尬的問「我說了什麼……?」

「沒什麼,算了」明洙

小藍啟動雷達感覺到明洙有話沒說「學長」

「你怎麼知道?」

「我有雷達!!!」

「是這樣啊哈哈……」

「說嘛……你剛要說什麼?」

「你剛剛說夢話,說你喜歡花花」

「蛤啊?我喜歡的明明是你!!」被套話了

「承認了啊?」明洙笑了笑

「呀!!我剛夢話是說我喜歡你吧?」

「雷達又啟動了?」

「是的沒錯。」小藍

「是說,我也喜歡你呢」

「什麼?真的假的……」

「真的,你嬌小的楚楚可憐,讓人不疼你都不行」

「什麼啊哼哼」

「小傻瓜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不知道啦哼。」

「朴宥荷。」明洙把小藍轉到面向自己

「幹嘛?……」

「當我女朋友吧。」親了下去

 

初吻沒了初吻沒了~~~<#

 

轉畫面囉。

 

「沁兒」碩珍

「嗯?」

「可以給我回覆了嗎?」

「這麼急?」

「因為我怕你被搶走。」

「金碩珍……」

「我喜歡你,你呢?喜歡我嗎?喜歡嗎?」幼稚程度讓他自己不像學長

「我……」

「嗯?」

「我不確定我自己是不是喜歡你……」

「你會想我嗎?學妹靠近我,你會吃醋嗎?」

沁明確的說「會」

「當我女朋友吧金沁兒。」親了沁兒的唇

 

轉畫面。

 

「燦熺學長我家在前面,謝謝你陪我回家,掰掰……」

 

理櫻看來不太想說再見。

 

「等等……理櫻等等」燦熺

「學長怎麼了嗎?」

「難道你不想聽到我的答案嗎?」

「啊?……」嚇傻了

「你不是喜歡我嗎?」

「是啊……」表情顯的很尷尬

「如果我說我也喜歡你呢?」燦熺

「當然會很高興……可是……」

「可是?」

「可是學長你又不可能這樣回答……」理櫻顯的很失望

「誰說不可能的?」

「蛤?……」還沒說完

「我也喜歡你。」燦熺

「什麼??……」

「傻瓜,我說,我也喜歡你。」親了理櫻的唇

「學長……」

「當我女朋友好嗎?」給了個迷人的微笑

「好,當然好……」理櫻開心的笑了笑

 

畫面轉回醫院

 

「今天是你生日呢」

「我知道啊」點

「可是你卻忘了我……」顯的很悲傷

「那個……」

 

點看出花花很難過

 

「怎麼了?想喝水嗎?我倒給你」正要站起來

點抓住花花的手「對不起忘了你,但我會努力的去想的……」

聽了點這樣講的花花「沒關係慢慢來小傻瓜」

「謝謝你……」感到溫暖的點

「喝杯水吧,別讓嘴巴太乾了!!」

「好~謝謝你……」

「你是我的女朋友還這麼客氣啊?」

「啊……」感到害羞的點

 

似乎快想起你是誰了。

 

。。。

 

其他故事等下一集吧~~~

用手機打完這集,手真的好酸……(╯з╰)

可是為了你們這不算什麼(^ з^)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囉(^ з^)

這齣為了小藍又解了隱藏……!!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