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UNZY-1.png

理櫻製作^_^

 

。。。

 

理櫻「嗯?他們去廁所真久,該不會吃壞肚子?」

「蛤啊……那等等是不是換我們……」小藍

 

正當兩人在猜測,那兩個男人回來了_

 

理櫻開口問了「你們還好吧?去很久了說」

「對不起久等了」燦熺

小藍的雷達似乎又蠢蠢欲動了「是說……」

弘彬「怎麼了嗎?」

「你們真的是去廁所嗎?」小藍

「啊?對……對啊」燦熺、弘彬

「是嗎……」很靠近的看著弘彬

「不是啦不是啦……」拿出藏在背後的烏龍茶

 

看來小藍不只有雷達

而且鼻子還很厲害……

 

「是說小藍怎麼知道我們在騙人……」燦熺

「小藍有雷達。」理櫻

 

理櫻以為燦熺他們是故意這樣

想要避開跟他們兩個女生一起吃飯的時間

其實他誤會了。

 

「理櫻怎麼了?看起來在生氣?」弘彬

「理櫻……」小藍

「理櫻怎麼了?」燦熺

「沒什麼,我先回家了對不起……」理櫻

「理櫻……」燦熺、小藍、弘彬

 

突然,雷達又啟動了XD

 

「欸,還不去追?」小藍

「追什麼?」燦熺

「追理櫻啊,你不是喜歡他嗎?」小藍

「連這你也知道……」燦熺

「雷達可不是假的。」小藍自信的說

「厲害到有點恐怖……」燦熺

「好啦,重點是你快去追理櫻啊!!」小藍

「對齁……」燦熺飛奔跑向那已走遠的理櫻

 

快追到了快追到了。

李燦熺加油啊啊!!

 

「理櫻……等等我」燦熺

「怎麼了嗎?」理櫻背對著燦熺

「我……」燦熺

「我?」理櫻

「你……沒男朋友對吧?」燦熺勇敢的問了

「我……沒有」理櫻

 

燈光雖然昏暗,

但他還是看出了理櫻在哭。

 

「怎麼了?誰欺負你?!我找他算帳!」燦熺

「蛤啊?」

「誰害你哭了……?」開始心疼理櫻的燦熺

「李……」

「李熙雅?李秉憲?」燦熺講了講,就是沒講到自己。

「是……李燦熺」理櫻

「蛤啊……是我?我怎麼了嗎……」燦熺驚訝

「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們一起吃飯?」

「沒有不想啊!!」

「那為什麼在外面這麼久?……」

「因為我在……買」燦熺支支吾吾

「買?」

「買這隻。。。」燦熺把藏在身後的兔子拿出來。

「兔子玩偶?……」理櫻

「因為我看你捨不得買但又很喜歡……」

「燦熺……」

「嗯?……」

「謝謝你,可是這太貴重了,我不能收」

「那如果你當我的」

「當你的什麼?」理櫻

「當我的女朋友就不算貴重了吧?」燦熺

「燦熺啊,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理櫻

「當然知道啊。」

「你怎麼會突然想說這些……」

「相處下來對你很有好感……然後」

「然後?」理櫻

「看到你捨不得買兔子,就想買給你!」

「李燦熺……」

「當我女朋友吧?」

「好……」感到開心又害羞的理櫻!!

 

轉畫面來看看弘藍~~~

 

「你跟燦熺哥出去這麼久……」

「嗯?」

「不可能是只為了這杯烏龍茶吧?」小藍

「啊?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都說了人家的雷達不是假的了呀~」

「其實燦熺哥喜歡理櫻~~」弘彬

「真的假的……」表示驚訝又替理櫻感到開心

「換我們了。」

「什麼?」傻傻的

「我喜歡……」

「??」

「理櫻的……」

「……?嗯?」小藍

「我喜歡理櫻的朋友,朴宥荷。」

「啊……李弘彬不要繞一大圈。」

「幹嘛?」

「這樣我會以為你喜歡理櫻……」

「會擔心噢?」弘彬明知故問

「對啦對啦不行噢奇怪。」小藍

「我……愛你。」親了小藍的臉頰

「弘彬……」

「當我的女朋友吧好不好嘛~~~!?」

「好~~~」小藍開心的笑了笑還親了一下弘彬的臉頰

 

弘彬則是又驚又喜的呢~~~

 

無情的上課鐘聲響起。

國三正在打排球,不小心把排球丟到正在附近上課的班級

也就是高一,點的那班

 

「啊~對不起學長……」晴

「沒關係……」LEO

「真的沒關係嗎……」晴

 

會這樣問,

是因為晴看LEO不笑的外表

以為他在生氣發怒。

 

「對啊……沒關係。」

「你不笑會嚇到人家啦」弘彬

「啊?」

「別介意,他只是不愛笑,他沒在生氣~」弘彬

「那就好……學長真的不好意思丟到你……」晴

「沒關係,別在意」LEO

「嗯嗯(⌒∇⌒)」晴

 

晴跑遠後

 

「聽說那就是新轉來的國三學妹~」燦熺

「李燦熺你有女朋友了」LEO

「我知道啦XDD」燦熺

 

此時LEO心中覺得晴~好可愛~~!!!

 

碩珍「沁沁」

「沁沁我在叫的餒!!」點

「我也想這樣叫啊啊啊啊你咬我啊笨蛋」碩珍

「嘖嘖。」點看起來不開心了。

「欸欸別吵架……」沁

「怎麼了?」剛進教室的柾國問

「他們在為了誰可以叫我沁沁而吵。」

「都別叫了不就好」柾國你講的可真簡單。

「呀!是我先認識金沁兒的!」點

「可是我是他男朋友啊~~~ㄌㄩㄝ」

「呀呀呀呀呀!」點傲嬌的往教室外走出去。

 

沁開罵。

 

「金碩珍,你不可以讓他生氣耶!」

「為什麼?」

「因為他有氣喘,一生氣會很喘不舒服。」

「蛤……真的嗎?」

「你認為這種事能開玩笑嗎?=皿=」沁

「啊……完蛋了我=皿=」碩珍

 

追出去追點的柾國

 

「姐姐。。。別跑了。。。」

「。。。」點沒回應就倒在地上

 

點一生氣忘了自己不能跑太激烈

卻還是激動一直跑一直跑

 

「姐姐……醒醒……」柾國

「李熙雅……」沁

「李熙雅!!!」碩珍

「他怎麼會這樣?」柾國著急的問

「他有氣喘,所以別讓他生氣比較好。」沁

「餒?碩珍哥!!!都是你……」柾國

「現在不是責怪的時候,而是要快點把他抱到保健室。」

「我來。」柾國

「我來幫忙,我有責任……」碩珍。

「算你有良心嘖嘖~」沁好會挖苦人<?

 

保健室。

 

「他沒大礙,但為什麼他會昏倒呢?」護士阿姨

「就跑的太激動」沁

「他的情形是不能激怒他也不能讓他跑的。」

「是,我以後會注意他的,謝謝阿姨!」沁

「不會,他應該等等就醒了,他醒了的話就可以回教室了。」

「好。」沁

「都你啦碩珍哥=皿=」柾國

「對不起嘛……我不知道啊=皿=」

「哼哼。」柾國傲嬌了(^ з^)

 

過了大約十分鐘。

 

「嗯……」醒了且站下床

「點?」沁他們原本在保健室外,全衝了進來

「嗚嗚姐姐人家好心疼你……」柾國

「沒事啦。」

「我跟你說。」柾國看來有些生氣。

「嗯?」

「身體有病或不舒服,不准瞞著我!!」柾國

「噢……」點

「害人家超擔心的T_T」柾國

「對不起嘛……」點頭低低看地上

「別抱歉。」柾國把點緊抱在懷裡。

「唷唷唷好肉麻呀真是的~~~」沁、碩珍

「眼睛遮起來啊ㄌㄩㄝ」柾國

「嘖嘖這小子真不害臊啊……」碩珍

「你想要肉麻就找沁啊。」點

「餒?……」瞬間害羞的金碩珍啊~~~

「走吧~姐姐咱們去福利社買飲料一起喝~」柾國

「好~~」

「一起喝同一杯??」碩珍、沁

「是啊~」柾國、點

「不能輸。」決定也買一杯跟沁一起喝

「金碩珍你少幼稚了,這有什麼好比的……」

「你不懂~~」

「我的確不懂……」沁

「啊?……」瞬間無言的碩珍。

 

。。。

 

其他故事下一集見。

這集一樣用手機打完的,

手快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