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UNZY-2.png

用理櫻的圖開頭XDD(?)

 

-

 

今年呢!!!!!!!!!!

我滿18了!!!!!!!

駕照呢還在努力爭取中啦哈哈哈

謝謝有祝福我的各位~愛你們~啾啾啾(滾#

摩托車練的還可以,唯一沒信心就是轉彎

我轉彎要轉很大=)))))

還在努力的給他轉小一點,希望能順利考到駕照!!!

厲旭秉憲泰亨柾國花花給我勇氣吧嗚嗚嗚T_T!!(?

 

-

 

親愛的你們給我的祝福(賀文)

 

:::最親愛的小沁沁給的賀文(小說):::

「選擇」上集/下集(點字有連結)

:::親愛的玟知知給的賀文(祝福):::

【賀文】點點生日快樂<3(點字有連結)

:::親愛的賢雨姐姐給的賀文(小說):::

|生賀| 0119 Happy Birthday For 憲點(點字有連結)

 

親愛的你們給我的祝福(留言)

 

親愛的小藍藍、親愛的小愛、親愛的喬喬寶貝、親愛的玟知知、親愛的多多姐姐

親愛的小珮姐姐、親愛的琬婷女兒、親愛的熙果姐姐、親愛的小嵐寶貝、親愛的弦茵

親愛的尋尋、親愛的藝薇女兒、親愛的泫星妹妹、親愛的理櫻、親愛的明恩妹妹

親愛的阿淇妹妹、親愛的小賢妹妹、親愛的鴨惠、親愛的窄村長、親愛的熙恩(敏恩)妹妹

親愛的涵涵妹妹、親愛的賢雨姐姐、親愛的涵琳妹妹、親愛的淳淇、親愛的賢洙

最親愛的小沁沁、詩涵、親愛的金娜、親愛的犀牛女兒兼親愛、親愛的欣恩妹妹、親愛的晴兒妹妹

 

親愛的你們給我的賀圖

 

小珮姐姐給的A_A

(C)PEI.jpg

(C)PEI-1.jpg

賢雨姐姐給的A_A

(C)HyunWoo.jpg

涵琳妹妹給的A_A

欣恩妹妹給的A_A

(C)Hingis.jpg

(C)Hingis-1.jpg

 

-

 

沒打到的可以告訴我唷<3~

謝謝祝福我的各位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