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7Ou1r.png

送上尋尋自己製作的圖,而且也是他愛的燦燦<3

 

-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TUTTTT

恭喜我家親愛的尋尋滿20歲了耶(放鞭炮慶祝#

尋尋~~~

05/16生日快樂:">

好開心認識你這個好姐妹兼哈韓同伴(!)

不是兔子團我們不會認識,不是金力燦我們不會認識,

我們的私心很多都一樣,

就拿李秉雞先生來說就好XDD

TEEN TOP團內我們都最喜歡秉雞TUTT

當你寄了一大堆李秉雞給我,我高興到想在郵局當眾尖叫XDD...<#

謝謝你這麼真心對待我,我也會更真心對待你的

雖然我跟你距離很遠心卻很近對吧?

相信我是愛你的嗎TUT?

未來讓我們用更多真心去對待對方吧<3

親愛的尋尋,祝你生日快樂<333

 

以下送上你愛的布袋戲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