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EON.png

自製,應該沒人想偷吧?可是還是說一聲,請勿動你家右鍵。

 

-

 

因為手癢了無聊了所以提前回歸了哈哈

此次代製無預覽,相信我的技術再來給我代製吧

然後此次活動到5/3,接著休息到5/13,還會有一個聯代

懇請大家支持了嗚嗚嗚QAQ(哪招#

謝謝看完我打的廢文(#

 

-

 

規則___

1.推(推數不要謊報)+拿走宣傳貼(語法一樓)

2.不收飯拍&不收不能二改的圖,沒有要求給高清圖,但不要給畫質超爛的圖

3.不要求網址一定要給免空,但請給我另存的到圖的網址

4.好好填單,不要亂填

5.每個人可以無限代製,一天只能代製2次

6.不要催圖,即使我無聊但不代表我空閒時間很多

7.活動時間:2015/04/26~2015/05/03

 

-

 

宣傳貼___

HEEON-1.png

 

-

 

款項___

A.貼紙/B.首推簽/C.流動樂果/D.動圖樂果/E.歐美風首推簽

(A)_請給一張單人靜圖

(B)_請給1~2張單人靜圖,或者給1張團體靜圖

(C)_請給一張單人靜圖

(D)_請給一張單人或團體動圖GIF

(E)_請給2~5張免摳圖!!!(不一定會全用到)

 

-

 

填單子___(這裡不用複製...)

1.屬名:

2.推數:(第幾推)

3.款項:

4.圖網:

5.內容:

6.備註:

 

-

 

還請大家多捧場多幫忙宣傳了嗚嗚T_T(###

Push^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