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首圖。

 

-

 

女主角:李熙雅、金沁兒

男主角:李秉憲、金碩珍

好朋友:泰亨、玧其、智旻

女主角的表弟:田柾國(點點的表弟)、崔榮宰(沁兒的表弟)

PS.我知道榮宰比沁兒還大,這只是小說,請不要太認真。

 

-

 

(18歲)-高三A_秉憲、碩珍、智旻

(18歲)-高三B_點點、沁兒、泰泰、糖糖

(17歲)-高二A_果果、宰宰

 

-

 

「點點」秉憲

點點恍神ing…

「李熙雅我喜歡你!」秉憲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點點嚇傻了。

「什麼…。」

「沒什麼。」

 

這樣的意思?是捉弄而已嗎。

##轉畫面

 

「沁。」

「幹嘛?」

「你覺得他們倆…會在一起嗎?」

「怎麼突然這麼問?」

「因為秉憲喜歡點點」

「李秉憲喜歡的是網路上的點點吧…他又沒有真實跟點點相處過。」沁不相信秉憲是真心喜歡點點

「可是…」碩珍

「別幫他說話,不然咱們別做朋友。」

「啊…好啦我閉嘴」碩珍

 

#轉畫面

隔天…學校。

 

泰「怎麼啦?」淘氣的問著點點

「沒事…」臉真的有夠苦。

「是說…」玧其

「嗯?」點點

「你們昨天見網友的結果?」

「很好…啊」強顏歡笑。

「你騙人噢姐姐。」果果

「田…柾國你別嚇人好不…」

「我來找姐姐…姐姐不開心嗎T_T」

「不開心。」點點

「哼~那我要回高二部了」

「不要…留下來陪我…」突然從果果背後抱住果果。

「姐姐…?」

「陪我聊…」快哭的模樣。

「那我們去操場。」果果

 

#轉畫面。

 

「沁~」碩珍叫著走在自己前方的沁。

 

兩人沒有在一起…

可卻是比戀人還要親密有曖昧。

 

「幹嘛。」沁

「飲料給你~~KE」

「這是什麼飲料?」

「紅茶~」

「那另一杯呢?」

「奶茶」

「我要喝奶茶」講完就把碩珍手中那杯奶茶拿過去喝。

「沁…」

「怎麼?」

「奶茶是我的…」

「幹嘛?大不了給你錢嘛(╯з╰)」

「我不是因為錢」

「不然?」

「是因為奶茶…我。喝。過。了」

「…為什麼不早點講!」

「是你一直喝不停的嘛…」無辜。

「呀…我喝到你的口水了啦!」

「大不了我…負責嘛…」

「什麼啦!」

「當我女朋友吧。」

「懶的理你…我才不要當。」

「沁…」

 

沁沁不答應耶嗚嗚T_T

碩珍快想辦法吧(╯з╰)…

#轉畫面。

 

「姐姐…到底怎麼了。」

「我喜歡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是誰呢」

「跟我同年紀A班的李秉憲」

「學長啊…」

「嗯…」

「那學長對你的感覺是?」

「可能…只把我當同學吧」

「啊…?那姐姐你不就很傷心?」

「我…」沒講完就趴在果果懷裡大哭。

「姐姐…乖。」抱住點點。

 

#轉畫面。

 

「小沁沁…」碩珍。

「不!要!吵!我!」沁。

「嗚嗚怎麼這樣嘛…」

「不想理你了啦。」

「沁…別這樣嘛…(╯з╰)」

「金…」還沒講完

 

金碩珍就把金沁兒給他親下去。

 

「金碩珍…」推開。

「金沁兒我喜歡你。」將沁固定在自己與牆壁中間…所謂的壁咚。

「走開啦…」撇開頭。

「看我…」把沁的臉轉向自己。

「幹嘛啦…」整個臉紅通了。

「說。你喜不喜歡我」

「不…」

「在說不理我或不喜歡我…」

「?」

「我就親到你答應為止。」

「你…」

「我就是要你成為我的女人。」

「你…很煩。」

 

#轉畫面。

點點獨自一人走在走廊

 

「點點…」秉憲

「啊…L.JOE…」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

「沒關係…我只是想要…」

「嗯?…」

「我想要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秉憲?」

「這信給你。」

 

信給了點點…秉憲就跑

以下內容。

 

【看見你跟學弟抱在一起,

覺得我自己心裡好不是滋味,

我喜歡網路上的點點…

但見到你…即使知道你是…

我的隔壁班同學…但是,

我也徹徹底底的喜歡上…

真正的你了…李熙雅…

我喜歡你。不用回答我…

沒關係的…那天見面看見…

你不笑…

我就猜想你不喜歡我了,

後來又看到你跟學弟…

抱在一起…我知道我沒資格

去喜歡你了…可是…

我還是想把自己的想法…

告訴你…即使你有男朋友。】

 

《李秉憲你在傻幾點的?》_點

 

「李…秉憲。」點點

「點點?」碩珍。

「碩珍哥,我找秉憲」

「好。」

「謝謝碩珍哥」

 

點點跟秉憲來到操場。

就是早上果果跟自己坐的

那。一。張。椅。子。

【醋勁很大的味道。】

 

「點…有什麼事嗎。」

「我…」

「我喜歡你…不要把拒絕的話說出口。」秉憲抱著點點。

「可是我…是…」

「拜託不要說話…讓我抱著你…幾分鐘就好…」

「秉憲…」

「嗯?…」聽見自己抱住的女孩發出哭聲。

「我沒有…要拒絕你啊…」

「什麼…」

 

#轉畫面

 

「看來咱家秉憲也正為了愛情煩惱呢。」碩珍

「哥你不也正為了愛情難受嗎?」智旻。

「朴智旻你可以閉嘴嗎。」

「ㄌㄩㄝ。」

「小心我扁你-_-#」

「扁不到。ㄌㄩㄝ」

「你…算了」

「怎麼啦?為了愛…連打人力氣都沒了?」智旻

「唉…他不想理我…」

「你做了什麼事?」智旻

「我親了他…」

「啊咧…你是很趕是嗎XD」

「朴智旻你還給我開玩笑!」

「好嘛對不起啦=)))))」

「很好笑齁。」碩珍。

「沒有啦…對不起嘛…(╯з╰)」

 

#轉畫面

 

「嗨~~」智旻

「你是誰?」沁

「我來你們班找…金沁兒」

「我就是。」

「噢拍謝我以為不是你(╯з╰)」

「為什麼?」

「因為我家碩珍哥說他的沁很可愛溫柔」

「啊我是不可愛不溫柔是嗎!」

「不,因為你是漂亮然後…」

「嗯?」

「兇兇的樣子…T_T」智旻

「朴智旻!」沁

「你居然知道我的名字!!」

「笨蛋啊你?制服繡假的?」

「噢對XDD」

「是說你找我幹嘛?」

 

氣氛尷尬。

 

「我…家的碩珍哥…」

「又他?幹嘛。」

「他要我來問你喜不喜歡他。」

「叫他自己來問我。」

「他說你都不理他。」

「金碩珍你這個大豬頭。」對著教室外大喊。

「啊…他一定聽到了XD」

「為什麼?」

「因為他躲在外面…」

「金碩珍?」沁向外看了看

「沁…」碩珍轉頭就閃。

 

你知道我喜歡你嗎。_沁

#轉畫面

 

「點點…」秉憲。

「對不起我有事…」跑。

 

我們真的沒有緣份嗎。

 

「怎麼啦?」糖

「點點…」

「喜歡就親下去吧!」糖

「對啊~我家點可是喜歡佔有慾很強的人呢。」泰

「什麼…」

「總之。親下去」糖、泰

「知道了…」

 

#轉畫面。

 

「金碩珍。」沁

 

碩珍獨自一人坐在

空無一人的_餐廳。

 

「沁?…」碩珍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沁兒。

「你為什麼跑?」

「因為我覺得你討厭我…」

「為什麼這樣覺得?」

「就感覺…嘛…」

「我明明就是…」

「什麼…」

「我明明就是喜歡你這個大豬頭的!」金沁兒勇敢說出自己的感受。

「真的假的…」又驚又喜。

「真。的」

「覺得好不真實…」碩珍

「吶…豬頭。」主動親了碩珍的嘴

「沁…」

「從今以後…你要是敢給別人碰到你的嘴…我扁你。」沁

「我的嘴只屬於你。」

「那你的人你的身體你的一切呢」

「都。是。你。的」

「那還差不多。」沁

 

#轉畫面。

 

「點點…」秉憲跑到電腦教室

「李秉憲你幹嘛…」點點

「跟我來。」秉憲

「等等要上課了…」點點

「沒關係你跟他去~哥幫你」泰

「什麼啦…」點點

「乖~快去」糖

「噢…」

 

#轉畫面。

 

「沁~~~」碩珍

「怎麼啦?」

「我們該回教室了」

「我想蹺課。」

「為什麼?」

「因為這節課是機車的老師上的」

「啊?…那我陪你一起蹺課。」

「你是模範生呢…不要被我拖累了」

「我可以說我在某個地方自習。」

「還有這樣的噢?」

「我們老師准許的啊哈哈」

「真好…」

「那…我可以陪你了嗎…」

「真的不會害你被罵嗎?」

「不。會。」

「那一起吧(^ з^)」

「嘻嘻好噢( ̄∇ ̄)」碩珍

「你真的讓我感覺很幼稚」

「在你面前~我要耍笨也可以對吧(╯з╰)」

「蛤…」

「可不可以嘛可不可以嘛…」

「可以可以啦…」沁。

 

#轉畫面。

 

「李熙雅。」走到一個定點

「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吧?」

「點點…不要對我這麼冷淡」

「我沒有啊。」

「你…明明就有。」

「你到底要幹嘛!我要回教室!」

「我喜歡你!!」吻住。

「…」瞪大眼睛看著秉憲

 

此刻兩人嘴對嘴

臉跟臉距離不到三公分

呼吸聲跟心跳聲

都讓彼此聽的一清二楚。

 

「李秉憲…」點點推開秉憲

「…對不起」

「我…」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

「你可不可以聽我說完…」

「嗯…你說…」

「其實我也喜歡你…」

「什麼…」秉憲。

「我…說…我也喜歡你。」

「那抱住你的那個學弟…?」

「我。表。弟」

「李熙雅…你害我難過了一下(╯з╰)」

「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你又沒問我」

「我哪敢問啊…這樣問,多直接啊!」秉憲

「ㄌㄩㄝ。」

「好嘛~那你說!」

「說什麼?」

「說說你~愛不愛李秉憲。」

「我愛李秉憲。」

「嗯~嘻嘻~泰泰跟糖糖哥說的果然沒錯嘿嘿」

「什!麼!」

「他們說你喜歡佔有慾很強的。」

「那兩個欠扁的哥哥。」嘟嘴

「先說好。」

「幹嘛。」

「我是真的佔有慾很強噢。」

「啊?知道了…」害羞。

「寶~~~」抱住點點

「好了啦…上課了~」

「牽~」

「真是…」笑了笑。

 

兩人牽手走回電腦教室。

 

「做的好。」泰泰

「金泰亨我等等跟你算帳!」點

「噢No(╯з╰)…」泰泰

「哈哈哈哈哈!」糖

「我也要跟你算帳啊糖糖哥!」

「哈哈…!」泰泰

「閉嘴啦哼哼。」點點

「對不起嘛~~~」泰泰、糖糖

「ㄌㄩㄝ」傲嬌點。

 

點點走進電腦教室上課

秉憲則是回自己的教室

上那個國文課。

#轉畫面

 

「啊~快下課了」

「怎麼了嗎…?」碩珍

「我習慣至少下課前回去一下」

「為什麼?不是都一樣會被罵嗎?」

「糖糖哥規定的」

「糖?」

「對啊~他規定的。」

「嘖嘖…我才是你男朋友餒!」

「我知道啦。」

「哼哼。」傲嬌珍。

「乖。我只愛你」

「真的?」

「真。的」微笑給金碩珍看

「好啦~相信你」笑。

「嘻嘻。」啾了一下碩珍的臉。

 

#接著回教室。

 

-

 

其他故事下一集。

幫我推~~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