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on (2).png

自製,沒有要分享,所以就請你別使用右鍵:)

 

-

 

女主角:李熙雅、金沁兒

男主角:李秉憲、金碩珍

學校的好朋友(跟點、沁同班):金泰亨、閔玧其

女主角的表弟:田柾國(點點的表弟)、崔榮宰(沁兒的表弟)

PS.我知道榮宰比沁兒還大,這只是小說,請不要太認真。

 

-

 

(高三-18歲)電子商務科A班-李秉憲、金碩珍

(高三-18歲)電子商務科B班-李熙雅、金沁兒、金泰亨、閔玧其

(高二-17歲)電子商務A班-田柾國、崔榮宰

 

-

 

诶咦?原本認為我永遠都不可能去見網友的。-點點

你這傻瓜,等等被騙怎麼辦?-沁兒

 

這是我們要見網友之前而擔心的...(掩面)

 

點[怎麼辦...]

沁[幹嘛?]

點[我怕]擔心的說

[怕什麼?]反問

[就害怕啊..覺得好尷尬]

沁[欸是你答應人家的,還想跑啊XD]

[我就怕咩...]

[乖,有我,我有練過的!]

[傻子..對方要是拿槍呢?雖然不可能啦~哈哈]點

[你也知道你想太多?]

[是說..他說他要帶朋友一起來耶]點點

[不錯啊,另一個就跟我了哈哈]

[什麼啊!就這麼想跟帥哥聊天啊!]

[是說我們根本沒看過對方的臉吧?]沁

點[好像也是..]尷尬的說

 

突然,鈴聲Boy In Luv響起。..

 

[喂?點點嗎?]男子

[嗯..你是?L.JOE?]

[是啊哈哈,我到了公園了,你在哪?]

[在雕像後面]

 

此刻,嘟嘟嘟...。

然而我跟沁同時轉過身看另一邊叫著我們名字[點點、沁兒]的男子..

我們傻眼了,跟對方相視而笑。..

 

[啊?是你們...?]點點

[原來我們的網友是你們XD]秉憲

[沁...]點點叫著沁並且槌著沁的手XD

[痛...-///-]

[對不起...我...我!詞窮...]點點

[哈哈,是說那我們就照著一開始說好的分組去逛吧?]碩珍

[餒?]沁

[玩啊?~是說就是你要跟我配一組對吧?]碩珍靠近沁的臉

[...嗯]不知為何,覺得自己臉好紅的沁

[別鬧他了碩珍哥~沒看到他臉很紅嗎哈哈]秉憲

[好啦哈哈]

[是說就分組吧?晚點集合聚餐唄~]秉憲

[啊?...]點、沁

 

轉畫面。

 

秉憲[原來我一直在聊的女生就是我的隔壁班同學哈哈]

[哈哈...還真有緣呢]點點尷尬的說

[不過我們都隔壁班三年了,竟然不知道對方的外號XD]

[是啊...]

 

轉畫面。

 

[沁~~~可以這樣叫你吧~~]

[可...以啦]沁

[你緊張唷?A_A]碩珍

[沒有...啊!沒有!]沁

[臉真的很紅呢~是不是發燒啦?]碩珍伸手摸了沁的額頭。

[...沒有啦]沁

[嗯~沒有,可是你真的臉很紅,是有多害羞啊哈哈]碩珍故意鬧了沁一下。

[呀...!]沁

 

-

 

點的os::

[嗯?怎麼是隔壁班的男生呢,沁跟碩珍是很配,但我跟秉憲一點都不配,

秉憲對我來說就像不可能接觸的到的人,此刻我的網友卻是他,震驚。]

 

沁的os::

[金碩珍這人...真的很欠扁,不過我卻不討厭他鬧我...怎麼回事。]

 

秉憲的os::

[點點感覺很不愛講話呢?...]

 

碩珍的os::

[沁真是可愛,被我鬧就會臉紅A_A]

 

-

 

這集很短我知道XDD

下一集補多一點...手機打比較能打多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