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首圖。

 

-

 

女主角「點點、沁兒」

男主角「果果、碩珍」

女主角的哥哥「泰泰、糖糖」

 

-

 

一個禮拜後。

 

「嗯?你男朋友呢?」玧其

「幹嘛?是說你真早回國~」沁兒

「想看看我未來的妹婿不行嗎?」

「可以可以可以傲嬌哥」

「你…你!說誰傲嬌啊!你比我還傲嬌吧!嘖嘖。」

「你看看現在是誰在傲嬌啊哈哈?」

「金…沁兒!」生氣。

 

轉畫面。

 

「沁」泰泰

「噢?點點的哥?」

「我想問點點住哪。」

「這…」

「你一定知道…拜託告訴我。」

「就…」沁講了果果家的地址。

 

畫面再繼續轉。

 

「誰?」聽到門鈴聲而開門的果果。

「你好!我是金泰亨!點點的哥。」

「請進…」

 

進門後。

 

「點…跟我回家。」

「哥?我不要…」

「媽只是說氣話而已…啦」

「可是他不同意我跟果果的交往」

「媽已經同意了傻瓜。」

「什麼…?」

「問問你男朋友吧。」泰泰笑了笑

 

瞬間。

 

「果果?」點點把充滿疑問的眼神看向果果

「痾…」

「田!柾!國!」

「就是我前幾天偷偷找了時間去找了老婆你的媽媽…

請他聽我對你的喜歡跟愛…也希望他能接受我這個女婿,

甚至希望他別在怪老婆你了…我希望你們母女別再生對方的氣,

我保證我會對你一輩子都很好…即使我年紀比你小,

但我會永遠保護你!!然後請他考慮考慮接受我…這個女婿。」

「果果…你…」喜極而泣。

「那願意跟我回家了吧?傻瓜妹妹。」泰泰

「可是我會想果果…」

「老婆可以天天來找我啊(⌒∇⌒)」

「好吧…」

 

轉畫面。

 

「金碩珍,叫我來這幹嘛?」

「你看啊。」

 

眼前的LED大螢幕是百貨公司最大的螢幕

這代表著很多人都會注意到這個螢幕

但這螢幕不是播放著百貨公司的訊息

而是呈現金碩珍跟金沁兒交往到現在的照片

所做成的影片還搭配著Just One Day

這首是碩珍告白成功的歌…看來現在…

也要變成求婚成功的歌了呢!

突然…幾個自己不認識的人…依序站在自己的面前

所以眼前的板子的內容是

「金、沁、兒、嫁、給、我、好、不、好」

此時的金碩珍趁勢跪了下來呈現求婚姿勢。

 

碩珍「沁…感動嗎?」擔心沁不喜歡這樣的求婚。

「金碩珍…你這個大傻瓜…」淚。

「怎麼了?…」

「謝謝你給的一切…更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嫁給我好嗎?」拿出盒子、打開盒子

「這戒指該不會又花了你很多錢吧…」

「為了你買的、我願意花的。」笑。

「碩珍…」

「嫁給我?好嗎?」露出迷人的微笑。

「好…」笑。

「謝謝你…老婆。」為沁戴上戒指。

「這麼早叫老婆啊…」害羞。

「嘻嘻我喜歡啊!」站起身,吻了沁的唇。

 

全場不認識的人都「WOW!」

 

「碩珍…」推開碩珍。

「沒關係,結婚後我再狂親你。」

「嘖嘖…」

「嘻嘻~愛你~」碩珍。

 

#轉畫面。

 

「媽…」點點

「回來啦?」

「媽…謝謝你…」下跪。

「傻女兒。」點點媽扶起點點

「媽…抱歉讓你難過傷心了…可是真的謝謝你願意成全我跟果果…」

「是媽不該這樣逼迫你。」

「媽…真的謝謝…」抱住自家媽媽。

「乖」媽媽摸了摸點點的髮。

 

轉畫面。

 

「嗯?怎麼帶我來我家啊?」沁。

「這…因為要提親啊。」

「啊?」

「提親。」

 

進門。

 

「回來啦?」糖糖笑了笑。

「阿姨?叔叔?」沁驚訝的看著早已坐在自家客廳的碩珍父母。

「沁,我們今天是來提親的^^」

「嗯…」害羞翻了的沁。

 

此刻。

 

「您家女兒真的很漂亮也很棒呢」碩珍父

「那是您不嫌棄啦~」沁兒父

「是您會教」碩珍父

「沒啦~是您太客氣~」沁兒父

 

一直在客氣的兩位叔叔。

終於討論完婚事後。

 

「我女兒嫁過去…還請您多多照顧了」一副捨不得的樣子

「我們會的…您放心。」碩珍父

 

轉畫面。

 

「老婆有沒有想我?」果果打電話給點點。

「有啊!我超想果果的!」

「嘻嘻~超愛你( ´▽` )ノ」

「哈哈」

 

過了幾個月。

結完婚的點點跟果果…參加了雙金的婚禮。

當然少不了點點跟果果啦~(#

 

「碩珍哥呢!是個很棒的男生…

男的帥女的美…希望兩位能永遠幸福!」果果給的結婚祝福。

 

婚禮結束後。

 

「嗯?嘔…嘔…」狂作嘔的點點。

「怎麼了?」一旁陪著自家老婆要回家的果果。

「不知道…覺得想吐…」

「去看醫生!!」拉著點點趕快去醫院的果果。

 

醫院。

 

「恭喜你,你懷孕了,四個多月…」醫生。

「啊?…」嚇傻。

「我當爸了?!!」開心的蹦蹦跳。

「這是該注意的事項…不懂請教一下身邊生過孩子的女生」

「是…謝謝您…醫生」

「是說醫生…」果果。

「怎麼了?」醫生

「是男生還是女生呢?」果果

「噢…對!差點忘了說!是個男孩子唷!」醫生

「謝謝您。」果果跟點點。

 

回家的路上。

 

「老婆…」

「嗯?」

「謝謝你嫁給我還幫我懷了孩子…辛苦你了」

「傻瓜。」點點

「小寶貝~在媽咪肚子裡要乖唷!」果果對著點點的肚子喊。

「噗…你真可愛啊果果…」

「老婆…叫我老公。」果果嘟嘴。

「啊?怎麼突然…」

「人家想聽嘛!!」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

「嘻嘻~最愛老婆你了!!」

「以後有了兒子~我的地位?」

「依然第一。」果果。

「是說孩子的名字咱們先來想好不好~?」

「好呀!」

「叫…田詠國?」

「跟我差一個字啊?XD」

「對啊哈哈~」點點。

「那下一胎如果生女的…就叫田雅芯?」

「刻意用我的雅啊?哈哈~」

「是的~嘻嘻~」把點點的手牽的緊緊緊。

「不用牽這麼緊…我不會跑~」

「我喜歡牽緊嘛~」笑。

 

換畫面。

 

「沁…你好美…」碩珍看著眼前穿著婚紗的美人兒。

「…幹嘛。」緊張。

「我愛你…你愛我嗎?」

「愛啊…」撇頭不好意思看著碩珍。

「沁~看我。」

「幹嘛啦…」

「以後只准看我的帥臉知道嗎?」

「好啦。」

「嘻嘻…愛你…」

「…嗯…」極度害羞又臉紅。

「寶~~」

「怎麼了?…」

「我們來生孩子好不好?嘻嘻~」碩珍。

「啊…?」

「假如生了男生…就叫金碩俊~假如生女生…就叫金沁珍?」

「啊?…還先想好名字噢…」

「這是一定要的啊( ´▽` )ノ」竊笑珍。

「真是…」

「生孩子吧親愛的~」露出竊笑臉XDD(?

 

之後就關燈做私人的事情了哈哈

咱們別吵雙金生孩子了XDDDD(?

 

-

 

或許會有一篇番外篇吧…或許而已噢!!

 

-

 

完結篇。

謝謝大家看完這齣戲~~~(?

愛你們。(?

 

-

 

幫我推~~~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