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首圖。

 

-

 

女主角「點點、沁兒」

男主角「果果、碩珍」

女主角的哥哥「泰泰、糖糖」

 

某天。

 

「田柾國。」

「媽?」

「跟我搬回家住」

「我不是說過大學畢業之後才回去嗎?」

「先回去學習你爸的事業,況且我們大家都很想你,甚至是…」

「甚至是?」

「甚至是如婷也很想你。」

「我又沒說過我要娶他!」

「可是…你爸在你小的時候幫你…」

「那是爸說的…我不喜歡如婷啊。」

「可是…」

「媽!別說了…我不要聽」

 

突然。

 

「對…對不起…」手中的蛋糕掉落在地上

「姐姐?!…」果果

「對不起…」跑出果果的套房

 

此刻。

 

「媽!都是你…」果果急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是誰…」果果媽

「我的女朋友。」

「啊?那你怎麼叫他姐姐?」

「這是我們之間的習慣。」

「你不去追他嗎?」

「媽…?」

「這是媽第一次看你為了一個人這麼認真這麼著急在意,媽知道你是真的愛他,別辜負人家了…趕快去追回他,媽支持你!你爸那邊…我處理。」果果媽笑了笑

「媽…真的…謝謝你」

「傻兒子。」笑。

 

哭。

 

「有未婚妻了啊…」哭笑不得

「為什麼騙我呢…」

「為什麼我總是一再的被欺騙啊…」

「現在的我該怎麼辦怎麼辦…」大哭。

「我現在有誰能找…」崩潰。

 

#轉畫面。

 

「碩珍」

「嗯?寶貝怎麼啦?」

「你該回家囉。」

「蛤?現在幾點?」

「晚上十點。」

「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啊!」

「可是人家還不想回家嘛…」

「為什麼…」

「人家還想再多陪陪我的老婆」

「誰是你老婆啊…」嬌羞。

「看是誰回應我囉嘻嘻。」

「…」沉默。

「沁寶?怎麼不說話了?」

「你說回應你的是你老婆啊…我剛沒回…所以我不是( ´▽` )ノ」

「金沁兒!」嘟嘴。

「好啦好啦~跟你開玩笑的」

「哼。」轉身假裝生氣

「寶…」沁

「ㄌㄩㄝ。」傲嬌。

「那…你今天留下來陪我熬夜吧?」笑。

「好!!!!!!!!」終於露出他的竊笑

「呀!!你剛剛是不是假裝生氣…」

「什麼?」裝傻珍。

 

#轉畫面。

 

「李熙雅。」秉憲

「你…」擦拭掉眼淚。

「怎麼了?」

「我…沒事。」

「你怎麼跟以前一樣愛硬撐呢。」微笑

「李秉憲。」

「好啦…對不起。」

 

秉憲呢是熙雅以前的男朋友

泰泰當初所說的第一任

帶給熙雅的傷害就是說

李、秉、憲

因為他的情形跟果果一樣

被父母私下定了婚姻

但事後熙雅原諒了秉憲。

所以兩人依然是朋友。

 

「怎麼了」秉憲

「我現在這個男朋友…」

「該不會跟我的情形一樣?」

「嗯…」又開始大哭

「點點…」抱住。

「秉憲你有女朋友了不是嗎?」

「你也知道那是我父母定的…要不是那段婚姻綁住我…我喜歡的一直是你。」傻笑。

「秉憲…不可以這樣的」

「嗯?」

「你的未婚妻會難受的」

「你不難受嗎?」

「當初是很難受…直到遇見果果…可是他現在跟你一樣的情形…為什麼我都遇到有未婚妻的…」淚。

「傻瓜點點!不爭取嗎!」

「秉憲…」

「那男的怎麼說?」

「他…不喜歡啊…可是他父親似乎很嚴格。」

「呀!你啊…要爭取的…我想看到妳開心的樣子。」秉憲。

「嗯…」

「要幫你打給沁嗎?」

「不…秉憲不要打給沁。」

「餒?」

「總之不要…你回家吧。」

「好…但有事…打給我好嗎?」

「好。」點點

 

#轉畫面。

 

「為什麼覺得心震了一下…」

「沁…不舒服嗎?」碩珍

「沒有。」

「那…?」

「不知道…」

「啊?你這樣讓我很擔心…」

「我現在突然好擔心點點…」

「為什麼?」

「不知道…」

「餒?…應該沒事的…別亂想」

「嗯…知道了」

 

#吃飯。

 

「宵夜( ´▽` )ノ」碩珍

「真是隻愛吃的碩珍豬」

「金!沁!兒!」怒。

「好啦~對不起嘛~」嘟嘴撒嬌

「真是…」拿沁撒嬌沒轍。

「嘻嘻~~~」沁。

「再亂…小心我親你。」

「你是變態珍?」

「ㄌㄩㄝ。」

「有變態~~~」亂喊一通。

「你真欠親。」吻。

 

這一吻就是一分多鐘。

 

「金碩珍…!」

「幹嘛!」

「你為什麼都不給人家…」

「什麼?」

「心理準備。」

「ㄌㄩㄝ不想給~」碩珍

「你真的很欠扁。」

「你才欠親。」碩珍竊笑。

「你…」沁被擊敗XD

 

#轉畫面。

 

「姐姐…」果果

「。」不發一語。

「李熙雅。」

「你…別叫我的名字好不好…」

「姐姐…別這樣…」抱住。

「不要這樣對待我…」哭。

「我沒有要玩弄姐姐。」

「你走開…」

「姐姐別哭…身體…」

「我不要這樣隱瞞的愛。」

「剛剛那男的是誰。」

「前男友。」

「…」不發一語的直接吻了點點。

「…!」推開果果

「姐姐?」

「別…親我…我哪有資格得到你的吻呢。」

「李熙雅,我不准你這樣說自己,我的未婚妻不是我決定的,還有我並不喜歡他,你是我的初戀也是我唯一喜歡的人。」

「又怎樣呢…你爸不是很嚴格嗎。」苦笑。

「我媽要幫我處理了…所以姐姐別離開我別跟我分手好不好…」眼眶泛紅。

「果果…」

「姐姐真的不懂果果的心意嗎…」

「現在懂了。」笑

「親愛的。」吻住點點久久,不想放。

 

突然。

 

「我…可以搬出來嗎?」推開果果

「不行。」

「為什麼!」

「你是女主人,房子會想女主人,男主人也會想女主人。」竊笑。

「都你在講。」笑

「跟我回家嘛~~」撒嬌。

「不要。」

「老婆。」拉著點點的手

「我不是。」

「你是~一直都是!」把點點拉回家。

「田柾國!」心裡其實開心的很

「ㄌㄩㄝ反正你就是我老婆。」傲嬌果。

「呀…」點點

 

#轉畫面。

 

「哇!凌晨一點了…」

「怎麼了?想睡去我房間睡吧」

「沒有啦,只是好奇我家老婆都這麼晚睡嗎?」

「我不是你老婆,但我的確都這麼晚睡。」

「呀!!就這麼不想當我老婆嗎…」裝哭。

「喂…!」

「沁真的不喜歡當我老婆嗎嗚嗚…」摀住眼睛。

「金碩珍…好啦好啦…我當你老婆啦。」明明很想當A_A

「你說的噢。」竊笑。

「餒…?你裝哭!!」沁苦笑不得。

「ㄌㄩㄝ~~~」

 

過了一會。

 

「沁?沁?沁?」碩珍叫著躺在自己懷中看電視的沁,沁都沒回應所以他低下頭看沁

 

原來睡著了。

 

「沁…要睡去房間啊,小心這樣著涼了!」

「不要吵我睡覺…」沁

 

突然。

 

「真是…」把沁抱著往房間方向。

「金碩珍你可不要吃了我。」

「沁?」碩珍嚇了一跳。

「…」

「原來是夢話…還以為你知道我想吃你哈哈。」碩珍。

 

金碩珍真是一個「」…

大家自行加後面的字(##

#轉畫面。

 

「姐姐。」抱著點點睡。

「嗯?」

「我可以叫你老婆嗎…」

「你不是剛剛就叫了?為什麼還要問我?」

「怕姐姐你不喜歡…」

「才不會呢。」笑

「是說…」

「嘿?」

「姐姐可以不要在接近前男友了嗎?果果會吃醋。」

「好。」

「真的噢…」

「是。」笑~並親了一下果果

「姐姐?」

「這能證明我愛你了嗎?」笑

「能。」把點點抱的更緊了。

「別抱這麼緊…我不會跑」

「人家喜歡抱緊嘛~」

「真是…」露出幸福的笑容。

「老婆要跟我生幾個孩子呢?」

「蛤?…」

「人家說結婚後啦~」

「我又還沒答應嫁給你。」

「怎麼這樣嗎嗚嗚T_T」

「你又沒有跟我求婚。」

「等我求婚!!!」

「好呀哈哈」

「我只喜歡老婆一個。」

「我從現在到以後也只喜歡果果一個。」

「我愛你。」果果再次吻了點點。

「好了啦~隔天你不是還要回你家。」

「陪我回去」

「為什麼?」

「我要介紹你才是我未婚妻。」

「蛤…」

「不管。」

 

會怎樣呢?

果果的父親會答應嗎。

#轉畫面。

 

 

「沁…」碩珍被沁抱很緊。

「不要亂動啦。」這是夢話。

「沁啊…」碩珍。

「呀…臭小子」依然是夢話

「你這樣會讓我想吃你。」

「走開…」還是夢話

「什麼啊…這樣就放開我啊!」

「碩珍啊…你真的很可愛呢…你會不會背叛我啊?」夢話

「才不會背叛你呢。」

 

金碩珍還真認真回答

睡覺的人夢話的問題…

 

「碩珍…」講完這句就沒再說夢話了

「沁…你真的很可愛餒…好想吃了你。」笑。

 

最後,金碩珍並沒有吃了沁。

他堅持要婚後才能有那行為。

所以他很想跟沁趕快結婚XD

 

-

 

對不起我也把金碩珍寫的…

好像「xx」…哈哈哈XD

碩珍哥哥我錯了別扁我=))

 

-

 

其他故事下一集噢~Ke

幫我推推~~~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