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首圖。

 

-

 

女主角「點點、沁兒」

男主角「果果、碩珍」

女主角的哥哥「泰泰、糖糖」

 

#轉畫面

 

點「果果你在幹嘛?」

「我在想我的姐姐。」肉麻果

點「肉麻。」笑了笑

「啊!難道姐姐不想我嗎!」

「沒有不想啊」

「那到底是想不想嘛。」

「我超想我的果果。」

「嘻嘻我最愛姐姐了~」

「意思是我沒想你,你就不愛我啊?」點

「沒有啦姐姐別生氣嘛嗚嗚T_T」果果

「不理你了,我要把電話掛斷了。」捉弄。

「姐姐!姐姐……」果果只聽到【嘟嘟嘟……】。

「田柾國!」某女

 

果果突然聽到自己家外面

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於是他探出頭往窗戶外看

 

「姐姐!?」果果驚訝的問

「不幫我開門嗎?」點點

「姐姐等我!」衝下樓開門。

 

開門。

 

「姐姐!」立馬抱住點點

「果果……」突然流淚。

「怎麼了……」用手擦掉點的淚

「我被趕出家門了」

「蛤……為什麼?」

「因為我媽要我跟……」

「嗯?」

「跟別人結婚。」淚再次落下

「姐姐要跟我分手是嗎?」擔心

「我就是堅持要跟你在一起才被趕出家門的啦!誰說我要跟你分手!這麼想分手是嗎!」點點越講越激動。

「姐姐對不起……別傷心……那你現在怎麼辦?」果果替點點擔心

「不知道,沁那邊要跟自己的家人住,所以不可能讓我借住……」

「那……姐姐來跟我住吧。」思考

「蛤……?」

「反正可以先適應夫妻生活哈哈!」果果笑。

「田……」還沒講完就昏倒

「姐姐……!」

 

點點因為來果果家之前

就淋了一場雨加上身體不好

結果昏倒了。

果果家呢……只有自己一個人。

他是租小套房在外自己住。

 

「嗯……」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昏倒的點點醒來默默起身

「姐姐?醒了?」睡在一旁沙發的果果站了起來

「啊?誰幫我換的衣服……」

「姐姐放心,我是請隔壁的阿姨幫你換的,他換好我才進來的!!」

「果果謝謝你……」無奈的哭了

「姐姐讓我照顧你吧。」抱住。

 

#轉畫面

 

「碩珍……」沁在電話另一端哭的像在下雨。

「蛤……怎麼啦我的寶貝?」

「點點被趕出家門……而我家卻不能讓他住……他身體不好呢……我好擔心他的身體跟有沒有地方讓他住……」

「餒?他怎麼會被趕出家門?」

「因為……」沁講了原因。

「啊……是這樣!!」碩珍

 

碩珍很想安慰沁

可是他深怕講錯話。

 

「沁……別哭,點點呢?有怪你嗎?」

「他沒怪我,他很體諒我……甚至連問可不可以住我家都沒問,只傳個訊息說他被趕出家門而已T_T」

「想必點點也能體諒你,你就別太自責了好不好我的寶?」

「可是可是……」淚。

「再哭……我明天狂親你噢」

「金碩珍!」噗嗤的笑了出來

「終於肯笑啦小寶貝?」

「你很討厭欸……人家在跟你討論正經的欸=皿=」沁。

「好啦好啦明天上課在陪你一起幫忙點點好不好?」

「好……」

「那趕快睡覺吧小寶貝!對了……BOBO!」碩珍

「不給。」

「金沁兒你捨得嗎嗚嗚……」

「好啦你這個幼稚的人。」

「嘻嘻。」

「BOBO晚安親愛的!」沁

「這還差不多嘛!嘿嘿( ´▽` )ノ」

「真是……」

 

隔天。

 

老師「李熙雅辦了休學了噢」

「什麼……!」全班震驚。

「老師你說什麼!」沁。

「我說……」

 

老師還沒講完,沁就跑出教室。

因為碩珍教室

在沁跟點的教室隔壁

所以沁跑出教室會……

經過碩珍的教室。

至於看到沁經過的碩珍……

 

「老師!」

「幹嘛?」

「我想練唱。」碩珍。

「去吧。」

 

因為果果跟碩珍是要

代表學校出賽歌唱比賽。

所以他們可以自己決定

哪節課要出去練唱。

 

「沁!」碩珍追到沁並抓住沁的手。

「放開!」沁又哭了,讓碩珍好心疼。

 

過了幾秒。

 

「別哭了,我的心會痛」抱住沁

「碩珍……」倒在碩珍懷中哭的更大聲了

「怎麼啦?誰欺負你跟我說!」

「不是……是點點……」

「點點怎麼了?」

「點點休學了……」淚

「什麼……」驚訝。

 

安慰。

 

「咱們去找果果吧?」

「好……」沁

 

果果。

 

「果果,點點在哪?」

「碩珍哥要幹嘛?」

「幫沁問的啊」

 

突然,沁從碩珍背後走出來

 

「學姐你怎麼了?」果果

「我要找點點……」淚。

「他在我家睡覺……」果果

「他!在!你!家!」沁停止哭泣,反而用個賊賊(?)的眼神看向果果

「我們什麼都沒做!」果果

「我可以去你家找他嗎?」沁

「可以啊!可是房間很小就是了」

「沒關係沒關係!」沁。

「能找到點點,你才肯笑呀小傻瓜。」碩珍

「嘻嘻~」沁傻笑。

「好啦~既然你都蹺課了,陪我去練唱吧?」

「好啊!!!」

「跟你說,我的歌聲超讚( ´▽` )ノ」碩珍正在說自己多厲害多厲害。

「好了!到底練不練啊你!」沁

「練!」碩珍

 

碩珍走出教室

是要找沁,至於練唱只是順便

#轉畫面,晚上。

 

「我先進去整理一下,你們等我噢」果果表示想先整理家裡。

「好,知道了」

 

果果開了門進去之後關上門。

 

「姐姐?」笑了笑

「果果?下課了?」醒了。

「對呢,家裡怎麼這麼乾淨?」

「想說要住你家,也必須幫忙整理一切。」微笑

「姐姐跟我不用這麼客套啦!」

「果果!不要阻止我!」點點

「好~可是我還是要謝謝姐姐幫忙我整理家裡~」抱住

「應該的啦(^ з^)」

「對了沁學姐跟碩珍哥在外面等我們唷!」

「蛤?」

「我先開門~」

 

開門。

 

「李熙雅!」巴了點點一巴掌。

「沁?……」點點

「知不知道人家很擔心你!」

「知道……。」撇開頭不看沁

「看我。」

「不要。」點點

「我跟果果先在門外等。」

 

碩珍講完就把果果帶到門外。

 

「為什麼這樣默默休學!」

「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也不想讓你因為沒給我住你家而愧疚所以選擇默默躲著。」點點

「為什麼這樣……難道我不是你朋友?」沁

「你是我最愛的姐妹了。」

「那還不告訴我。」哭。

「對不起嘛……我錯了T_T」抱住沁。

「不准有下次聽到沒!」

「知道了。」笑了笑。

 

之後沁跟碩珍就回家去了。

 

「沁~」碩珍淘氣的叫著沁

「幹嘛?」歪頭。

「以後不要哭這麼久……」

「怎麼了?」

「人家心疼你啊嗚嗚……」

「是~知道了」笑。

「你的淚只能在我創造驚喜給你時的喜極而泣。」傲嬌珍。

「好啦。」給了碩珍白眼XD

 

#轉畫面。

 

「晚上了~睡覺」果果

「今天開始我睡沙發,床還給你睡吧果果!」

「為什麼?」

「你是這間房子的主人」

「你也是女主人啊」笑。

「什麼啦……」掩面。

「不管,反正姐姐就是睡床。」

「不然,一人睡一半。」點點

「也是可以。」竊笑。

「笑什麼啊……」

「沒事ㄌㄩㄝ」

 

睡覺。

 

「好冷……」果果

 

果果把棉被讓給點點蓋

自己則是隨便拿一件外套蓋

 

「嗯?」點點看這情形……所以把棉被分一半給果果蓋。

「姐姐……?」果果突然醒了

「一人蓋一半吧。」點點。

「嗯!」幸福的笑容。

「笑什麼啦……」

「沒什麼(^ з^)」

 

到了半夜。

 

「好冷……」這次換點點喊冷

「姐姐……」果果抱住點點。

「果果?」

「我們抱著睡吧(^ з^)」

「啊?」

「嘻嘻~睡吧。」不等點點回答就自己抱住點點睡著了。

「田……」原本要大喊,可是看他睡著了,又捨不得吵他。

 

到了隔天。

 

「姐姐~」用手戳了戳點點的臉頰。

「嗯?」

「起床~」

「早上了!?」

「是呀!是說昨天抱著姐姐睡~好開心( ´▽` )ノ」果果。

「什麼啦……」尷尬

 

小情侶相約吃早餐。

 

「碩珍……」

「嗯?」

「來我家,我煮早餐給你吃」

「好啊!」

 

於是金碩珍立馬用

光速(?)的速度……

奔向沁的家。

至於沁的家人呢,剛好出國一個禮拜。

 

「沁!」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碩珍就到了沁的家。

「哇你是怎樣?用任意門來的喔?」

「沒有呀……只是想趕快看到你。」

「真是。」笑。

 

原本從碩珍家到沁的家

路程應該要十五分鐘以上的。

 

「早餐好囉~吃吃看~」笑

「嗯!!」

 

碩珍嚐了一口之後。

 

「好吃!好好吃!」大叫。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是真的很好吃嘛!!」

「謝謝親愛的你的稱讚~」笑

「嫁給我吧~天天幫我煮~」

「說真說假啊你?」

「真的!」碩珍是認真的呢。

「等畢業再說!哈哈!」

「你一定嫁給我噢!」執意要沁給他承諾。

「好~我只嫁給金碩珍~一畢業就嫁。」沁。

「嘻嘻,愛你」吻了沁

 

是說金碩珍啊

你不能趁大人都不在

就這樣狂親金沁兒啊。

而且你還忘記……

要先給沁心理準備再親哈哈。

 

吃完時。

 

「碗讓我洗。」碩珍。

「啊?這樣好嗎?」

「就讓我洗嘛~」

「好啦。」沁笑了笑。

 

洗好碗後

碩珍到客廳找正在看電視的沁

 

「沁。」

「嗯~?」

「沒事。」

「金碩珍你欠扁?」

「別這樣嘛~」嘟嘴。

 

過了一分鐘。

 

「噢……好冰。」沁被嚇一跳。

 

金碩珍突然把手放在沁的脖子

 

「你幹嘛!」沁

「人家好冷,手好冰,借我取暖( ´▽` )ノ」碩珍。

「這給你。」

「暖暖包?」

「剛剛趁你去洗碗時先幫你暖好的。」

「謝謝你寶貝嗚嗚T_T」抱住沁狂說謝謝。

「好啦好啦!放開我!你的手很冰!!」沁大叫。

「幹嘛這樣T_T」碩珍。

 

#轉畫面。

 

「姐姐,我滿18了的話……」

「嗯?」

「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噗……你說認真的嗎?」

「真的。」認真的表情。

「看你的表現了。」笑了笑。

「我知道了。」竊笑。

「竊笑什麼啊你……」

「不告訴你~ㄌㄩㄝ。」果。

 

---

 

其他故事下一集!!(^ з^)

幫我推推~~謝謝(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