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首圖。

 

-

 

久違的CP文。

很久之前,小藍說過想看鮭魚

然後要跟我一起當配角。

下一篇CP文是燦白。

一樣是小藍曾經點過想看的。

不管他是不是會看到。

至少我真的想讓他開心點。

 

-

 

主角「聖圭、優鉉」

配角「小藍、點點」

 

-

 

在你面前?我能不能不要在強顏歡笑?

 

某天「我真的很累!別吵我!」某傲嬌圭。

「你是怎樣啊……一放假都在睡覺。」花兒

「不需要你管。」圭

「真的很煩欸你。」圭

「算了。」花

 

誒咦!有人問他們的關係?

他們是一對不敢讓人知道的同性戀情侶。

 

「我……不敢去證實愛你兩個字」花

「油膩哥怎麼了?」點點

「對啊怎麼了……為什麼悶悶不樂的?」小藍

「跟圭哥哥吵架了嗎?」點點

「算是吧……」

「怎麼了呢?」小藍

「我覺得最近的圭變的很怪。」

「你覺得圭哥哥變心了是嗎?」點點

「嗯……」

「花花哥別亂想啦……」小藍。

「最近我們的交往紀念日也快到了」

「我們都知道。」點點、小藍

「說不定……」

「什麼?」

「說不定……交往紀念日會變成分手紀念日呢。」苦笑。

「別亂說。」小藍。

 

過了。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花正在哼著這首歌。)

「這首歌唱的真好聽!也好有感觸……」花

 

「真的偽裝的好累……」

「又吵架啦……」點點好奇的問著。

「什麼吵架……連講到話都沒有。」花

「哥你剛剛說偽裝的好累?什麼好累?」小藍

「在他面前我完全不敢哭也不敢鬧……要勇敢起來。」

「啊……是這樣子(>﹏<)」點點

「你們覺得……我該跟他分手嗎?」花

「不准。」點點、小藍

「啊……」花

 

過了幾天。

 

「這個這樣用會比較浪漫。」某女

「噢……幸好有你。」圭

 

此幕讓優鉉看到……真的快崩潰。

他以為圭要跟別人告白要跟他自己分手

 

「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花哭的很累。

「哥……別這樣啦……」點點

「別亂想啦花花哥……」小藍。

 

又過了幾天。交往紀念日當天。

 

「哥……我們帶你去逛逛好不好?」小藍

「嗯……也好……反正我不想跟那個人過什麼交往紀念日了。」花

「哥……」點點

 

驚喜。

 

「哥……」點點

「怎麼了?」

「我們有驚喜要給哥。」小藍

「蛤……」花傻眼。

「閉上眼吧!」點點

「噢……知道了」

 

花閉上眼後,點點跟小藍把他帶進某家餐廳。

 

「哥,可以張開眼囉。」點點

「我們的任務完成!」小藍

「哥哥們要幸福噢!」點點、小藍

 

此刻……眼前呈現LED燈【親愛的優鉉,5週年快樂。】

 

「金聖圭是你嗎……」優鉉感動的哭了。

「不是我,還有誰跟你在一起5年了?」傲嬌圭。

「真是……」

「有什麼願望或想要的禮物嗎?」圭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就好。」

「唉唷講話真甜。」圭抱住花。

「是說前幾天那女人是誰!」咱們花兒生氣了。

「是我姐……」

「蛤啊?」

「他只是要幫忙我佈置現場而已啦。」

「真是……為什麼不早說啊」

「還有一開始不理你甚至對你兇……」

「嗯?」花

「只是要避免你發現我在佈置或研究怎樣更浪漫……」

「金聖圭謝謝你……」哭。

「客氣什麼?你可是我最重要的決定了。」傲嬌圭。

「傻瓜……在你面前我能不能不勇敢……」花

「當然可以,在我面前不管你要哭還是要笑都可以。」

「嗯……」花感動的又落淚了。

「在我面前你不必偽裝也不必勇敢,因為我是你的依靠。」

「親愛的謝謝你……」花抱住圭。

「我們要永遠幸福噢。」也抱住了花兒。

 

-

 

劇情有點短……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