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首圖。

 

-

 

女主角「點點、沁兒」

男主角「果果、碩珍」

女主角的哥哥「泰泰、糖糖」

 

-

 

放學。

 

「學姐~」果果

「嗯?不是才剛放學~速度好快噢你」點點

「因為教室很近(⌒∇⌒)」

「噢~」

 

突然。

 

「李熙雅!不准太晚回家也不准太晚睡知道嗎?」沁兒

「是~知道了」笑了笑

「笑什麼!」傲嬌沁。

「沒事~」微笑。

 

晚餐。

 

「點點學姐」果果。

「怎麼了?」

「我們要怎麼湊合他們?」

「你先回去問碩珍喜歡沁兒哪裡吧」

「他喜歡學姐的外表跟個性。」

「哇!你這麼清楚啊?」點點

「因為我跟碩珍哥每天相處啊~」

「嗯……讓他們約會一次吧?」

「好~那麻煩點點學姐幫碩珍哥約一下沁兒學姐~」

「好的~~」

 

各自回家。

 

「沁~跟金碩珍去吃個飯吧?要嗎?」點點

「什麼啊?……」沁嚇了一跳

「幹嘛?不願意啊QQ?」

「沒有不願意啊……只是嚇一跳哈哈」

「其實我覺得你跟碩珍很配」

「你跟果果才配吧!」

「呀!閉嘴。」點點

 

隔天,上課。

 

「哥~謝謝你載我跟沁來學校」點點

「不用謝~我的大小姐」泰泰

「什麼大小姐啦真是!」點點

「好啦~趕快進去吧哈哈」泰泰

 

過了一會。

 

「嗯……學姐啊!」果果。

「嗯?嚇我一跳……」點點

「剛剛那個是你的男朋友嗎?」果果質問著

「啊?不是啊」點點

「不然呢?」

「我哥。」點點不喜歡果果使用質問的口氣問他。

「點點……別不開心啦」沁兒

「學姐……對不起」果果知道點點在生氣。

「嗯。」丟了一聲嗯就閃的點點。

「你吼~真的傻餒!」

「怎麼了……」果果

「點點不喜歡人家用質問口氣問他話。」沁兒

「還有~點點的身體不是特別好~所以不能生太大的氣」沁兒

「原來……我知道了(╯з╰)」果果。

「傻瓜~想追他卻還沒追到就先讓他生氣QQ」沁兒

「學姐幫我……T_T」果果撒嬌

「好啦好啦真是!」

 

原來……果果要點點跟自己一起湊合碩珍跟沁兒

又要沁兒幫忙自己追點點!田柾國啊!( ´▽` )ノ

 

「小傻瓜~生氣啊?」沁兒走進教室剛坐下

「沒啊」

「那?剛剛?」

「反感他那樣問我話而已」

「好啦別氣~人家果果是喜歡你吶~」

「什麼啊……」把口中的水噴在前面同學的頭髮上

「啊……」瞬間聽到前面同學的尖叫聲( ´▽` )ノ

「對不起!!……」

「沒關係……」同學人真好

「真的抱歉……」點點低頭道歉

「沒關係啦真的!」

 

過了一會。

 

「哈哈哈……好好笑啊你……」沁完全笑翻。

「……你。」點點

「好啦對不起(╯з╰)!可是我剛剛說的是真的!」

「什麼啦……」

「他是真的喜歡你啊!」

「不是啊……不是才剛認識嗎?」

「沒聽過一見鍾情嗎你!」沁兒

「你跟金碩珍的事情先解決吧!」點點逃避話題。

「什麼啦。」傲嬌沁再現。

「哈哈~反正你們的事情先解決吧你~別管我了」

「呀!你閉嘴!」沁兒。

「哈哈好啦。」點點笑了笑。

「真是……」沁的臉完全紅通了。

「哈哈」

 

碩珍。

 

「沁兒~」碩珍。

「怎麼?要約我啊?」

「啊……是沒錯,可是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有派臥底在你的身邊。」

「蛤啊……」

「果果」

「田柾國那小子!」

 

吃飯。

 

「碩珍!果果喜歡的女孩是哪種類型?」

「蛤?你喜歡他嗎……」

「沒有啦……幫別人問的」

「幫誰?」

「因為果果喜歡點點,我想確認果果喜歡的類型跟點點一不一樣」

「果果喜歡……傲嬌型的」

「哇塞超準。」沁兒竊笑。

「是說那你喜歡誰……?」

「幹嘛~」

「因為我想知道你喜不喜歡我!!!」

「不知道~」吐了吐舌頭

「怎麼這樣……」一臉超失望的模樣。

「好啦~我覺得你很可愛這樣~喜不喜歡還要在培養感情囉」

「所以!!你答應我追你囉!」碩珍。

「答應。」笑了笑。

「YA!」高興的像是沁已經答應他的追求似的。

「小聲點啦!」

 

轉畫面。

放學~因為要去買東西而沒有跟沁一起回家的點點。

 

「學姐。」果果

「幹嘛。」點點

「學姐是不是不喜歡我……」

「是。」

「我知道了……」果果一臉失望的模樣。

「可是我只是不喜歡你那樣質問我而已。」

「所以不是不喜歡我的人囉……?」

「我不討厭你。」

「那……喜歡我嗎?」

「一定要回答?」

「嗯……」低頭。

「可以讓我思考幾天嗎……」

「好……我知道了……」果果。

 

-

 

這集劇情有點爛……對不起……

下一集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