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UNZY-3.png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有沒有看到是專屬我的?,理櫻強餵<3

 

-

 

女主角:點點(18)、小沁(18)

男主角:果果(17)、碩珍(18)

女主角的哥哥:泰泰(20)、糖糖(22)

PS.括號裡的數字是年紀

 

-

 

[果果,我們今年又要代表學校出去比賽了呢]碩珍

[是啊...我知道]果果

[怎麼了?聽你語氣似乎不太想去?]

[覺得每年都比有點累,獎金獎牌都是學校收走]

[也是...被你這樣一講,我也不太想去]

[唉...還是得熬到畢業啊T_T]

[也是...是說你今天又迷倒幾個學姐了啊?]碩珍

[啊?我哪有...]

[門外那幾個?...]指著體育館的門外

[不管我的事,他們是被學長你迷倒的吧?]果果

[哪是噢]碩珍

[欸?那個女生挺酷的,不覺得嗎?]果果

[哪個?]碩珍

[那個!]果果

[啊?很漂亮呢]碩珍

[是啊,跟學長你很配!]果果

[別吵,閉嘴]碩珍尷尬了。

 

過了幾天。

 

[碩珍哥,我去體育館練唱噢,掰掰]教室跟碩珍的教室很近,在隔壁而已

[好的,我還有事情要忙,就先不練了]

[好]

 

體育館

 

[唉一估,好暗...]果果

[幸好門還開著...]果果

 

過了一會,大約過了快一個小時吧

 

[好累,睡一下吧]果果躺在某處睡著了

 

過了半個小時

 

[嗯..睡的好飽]果果

[诶咦?...怎麼門是關的?!...完蛋了]果果

[好恐怖...]果果

 

果果此刻幽閉恐懼症發作。

 

[...真的好恐怖]果果頭低低抱頭亂想一通

 

果果因為睡著了,警衛伯伯以為體育館裡沒人而關上門。

 

[你...沒事吧?..]點點

[你...是誰]果果依然頭低低抱頭

[我叫李熙雅,我剛剛翹課在睡覺QQ]

[嗯...]依然不講太多話

[啊?你是不是有幽閉恐懼症...?]替果果感到慌張的點點

[嗯...]果果默默的點頭

[別怕噢,我陪你。]點點拉住果果的手

[你...?]

[我現在馬上打電話叫人來開門!!別怕!!有我]點點的一席話讓果果放心了一些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低頭

「也沒什麼好不好,只是覺得要幫忙,沒多想」點點

「謝謝你……請問你的名字跟班級?」果果

「我叫李熙雅,電三的」

「學姐……謝謝你」

「不要這麼客氣,你呢?名字跟班級?」

「田柾國……電二」

「哇啊原來你跟我同科系!」又驚又喜

 

過了不久。

 

「李熙雅!你到底要幾次為了蹺課被鎖在這裡面啊!」沁邊開門邊罵

「好啦好啦別氣,先趕快開門,裡面有人有幽閉恐懼症」點點

「噢噢!」趕緊開門

 

此刻。

 

「沒事吧果果?」碩珍也趕到現場。

「碩珍哥怎麼會來?」果果

「因為你一直沒回教室啊……」

 

道謝。

 

「學姐……真的很謝謝你!」對著點點微笑

「柾國啊~不用客氣啦~」點點

「還有這位應該也是學姐吧?也很謝謝你幫忙開門!」果果

「不客氣~」沁微微笑

「咦?你不是那個……誰啊,突然想不起來」碩珍

「你說誰?」點點、沁兒

「這個長頭髮的」碩珍說沁兒

「我是大眾臉嗎?」沁摸摸自己的臉

「不是……我是真的看過你,只是忘了在哪看過……」

「哈哈等你想起來在告訴我吧!」沁兒

「那你要告訴我名字跟班級~」碩珍笑了笑

「好啊,金沁兒、電三」沁兒

「我記住你了。」碩珍竊笑。

 

碩珍是真的看過沁兒,但金碩珍,你的對話很像在把咩餒( ´▽` )ノ

 

「想起來了!」碩珍!

「什麼?」果果陪碩珍在操場閒逛。

「我想起來我在哪看過金沁兒了」

「在哪?」果果

「體育館門口!」

「噢!!就是我說跟你很配的那個?」

「對!!沒想到我跟他還挺有緣的哈哈」碩珍

「怎麼?難道你對學姐有興趣?」竊笑

「他對我來說是跟我同年!」碩珍

「現在重點是!你是不是喜歡他!」竊笑。

「還蠻有興趣的」碩珍。

「哇~那快去追」

「你呢?」碩珍

「我怎麼?」

「你還是沒有喜歡的女生嗎?」碩珍

「現在有個有興趣的。」果果

「該不會是李熙雅?」

「秘密。」

「看你這樣就一定是啦~」竊笑。

 

過了一會。

 

「熙雅~外找」花花( ´▽` )ノ

「好~知道了」點點

 

門外。

 

「嗯?柾國?」點點

「學姐叫我果果就好了~」

「那……果果有什麼事情找我嗎?」

「我……想約學姐一起吃晚餐……」

「好啊(⌒∇⌒)」點點

「李熙雅你不准太晚回家聽到沒!」沁兒

「好啦~」

「看來沁兒學姐很嚴格呢」微笑

「是啊~哈哈」點點

「咱們找機會湊合碩珍哥跟沁兒學姐吧?」果果

「啊?」

「碩珍學長對沁兒學姐有興趣!」竊笑

「哇哇哇!好啊!一起湊合他們!!」跟著竊笑

「某天就會換我要湊合我跟你了」偷笑

「你說什麼?」點點

 

果果剛剛講很小聲所以點點沒聽清楚。

 

「沒~沒什麼!」果果。

「啊?」

 

果果回教室後

 

「點……」

「嗯?沁怎麼啦~」點點

「那個學弟是不是要追你啊?」沁兒。

「沒有啊,他沒說他喜歡我啊~」點點

「那他約你吃飯幹嘛?」

「可能要感謝他症狀發作,而我陪著他吧」點點

「是嗎……」沁兒笑。

 

沁兒深刻懷疑果果喜歡點點。

但他就是沒懷疑果果跟點點要湊合他跟碩珍( ´▽` )ノ

哈哈哈。

 

其他故事下一集。

 

-

 

幫我推~~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