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首圖。

 

-

 

女主角:點點、沁兒(20歲)

女主角:小藍、理櫻(19歲)

女主角:熙恩(18歲)

男主角:花花、碩珍、明洙、燦熺、開兒(21歲)

隱藏版男主角:果果(19歲)

 

-

 

「沁跟碩珍要回家了嗎?」花

「幹嘛……」碩珍

「回家生孩子」花

「呀!南優鉉!」沁

「幹嘛?」花

「別為了跟點結婚就一直這樣-_-#」沁

「那你們幫不幫嘛……」花突然演起感傷戲

「南優鉉別裝了真是。」沁、碩珍

 

突然。

 

「就這麼想跟我姐姐結婚啊學長?」小藍

「我不相信你不想跟明洙結婚(╯з╰)」花

「呀!」小藍

 

明洙。

 

「小藍~」

「怎麼了」

「我們回家吧」

「怎麼這麼突然?!……」

 

小藍心想【我講錯話了嗎?……】

 

某天。

 

燦熺「理櫻!」蹦蹦跳的叫著理櫻

「幹嘛?還有你喔怎麼不像個21歲的人啊」

「我們結婚好不好?」

「噗~你說啥」正在喝水,嘴中的水整個噴在燦熺臉上

「親愛的你不願意啊?還噴我水(╯з╰)」燦熺

「不是不願意,也不是很願意~」

「蛤!!什麼……」

「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啊哼哼」傲嬌了一下。

「餒?」燦熺

「我是想嫁給你~可是誠意( ´▽` )ノ」理櫻笑了笑

 

燦熺心想【你等我!】

 

轉畫面。

 

「小藍會想結婚嗎?」邊吃飯邊問

「啊?」這次換小藍把開水噴在明洙臉上XD

「餒(╯з╰)……?」

「你的問題太突然,嚇到我了」大笑。

「人家很認真!」明洙嚴肅了起來。

「可是我還不想結婚。」

 

嘴巴上說不想,但是……他其實超想。

而且他只想嫁給金明洙。

礙於害羞吶!!

 

又過了幾天。

 

「噗……」聽了兩人求婚方式的花花

「幹嘛!」明洙、燦熺

「沒事沒事……」

 

突然。

 

「怎麼突然想結婚?」點點

「想穩定」燦熺

「哇~哥哥讚,恩智是不願意嗎?」點點

「他說感受不到我的誠意……」燦熺低下頭。

「哥!你不夠浪漫啦!」巴了燦熺的後腦勺。

「還是一樣恰北北欸你-_-#」燦熺

「ㄌㄩㄝ。」點點

 

此刻。。。

 

「你們兄妹別吵了(╯з╰)」明洙

「啊?小藍又為什麼不答應你?」點點

「他說他還不想結婚啊T_T」

 

此刻,點點笑了笑。

 

「請不要邪惡的笑。」花花

「你欠扁?」點點傲嬌。

「人家開玩笑的嘛T_T」

 

!是說!

 

「點點你剛剛是想說啥?」燦熺

「嗯……那個這個還有這樣( ´▽` )ノ」點點

「好邪惡的感覺( ̄∇ ̄)」明洙

「還好啦( ̄∇ ̄)」點點

 

於是三加一……就一直竊笑。

 

沁「你要幹嘛!?」驚恐的看著金碩珍。

「人家肚子餓餓」邊講邊摸自己的肚子

「肚子餓去廚房找東西吃啊!」

「不、要」

「幹嘛啦!!!」大聲尖叫。

「傻瓜,我家隔音效果很好的。」竊笑?

「金碩珍……」掩面

「算了,不吃你了,你似乎不想跟我生孩子」傲嬌珍再現。。。

「呀……」沁兒似乎有話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你……想跟誰生孩子?」

「金……碩珍……」掩面

 

即使沁兒掩面,碩珍還是看的出沁的臉非常紅。

 

「小傻瓜?」碩珍笑笑的看著沁

「蛤啊……?」把眼睛露出來看碩珍

「手放下」

「一定要嗎……」沁

「嗯。」

 

然後他開動了。

 

「來,坐在我腿上」自己盤腿姿勢的碩珍

 

目前兩人還沒脫衣服( ´▽` )ノ

 

「啊?噢……」照著碩珍講的坐在他腿上。

「小傻瓜」扶起沁的下巴,往那粉紅的唇親了下去

「……」沁一開始因為尷尬還想推開碩珍

 

但後來碩珍把沁越抱約緊,沁想推開都推不開。

「沁?不喜歡我親你嗎?」

「不是啦……」沁的臉真的很紅。

「那別掙脫我的嘴啊。」碩珍講話可真直接。

「餒?……」害羞的低下頭。

「不想要我繼續動作就推開我。」碩珍

 

接著碩珍動手幫沁脫了身上的格子襯衫。

 

「沁,你沒推開我?」碩珍笑了笑

「嗯……」

 

金碩珍知道沁願意跟他生孩子了。

 

「親愛的。」嘴邊親沁,手邊摸沁的腰部。

 

此刻兩人已經脫了衣服,

蓋了棉被的情形我就不打啦~

這裡太多未滿十八的了( ̄∇ ̄)

 

轉畫面。

 

有人問~點點幫燦熺和明洙想的方法是什麼?

讓咱們繼續看下去<笑

隔天。

 

「理櫻。」燦熺

「嗯~?」理櫻天真的看著燦熺。

「你去幫我買東西好不好?」

「好啊」

 

理櫻出門幫燦熺買東西時。

 

「大家~」燦熺

「哥哥你真賊( ̄∇ ̄)」

「這方法是你想的欸……」

「好像是( ´▽` )ノ」點點

「本來就是。。。」大家異口同聲。

「好啦好啦真是……」點點

 

一行人開始佈置家裡。

 

「應該可以了吧?」燦熺

 

突然……理櫻買完東西回到家了

於是一行人躲到隱密處偷看。

 

「這?……你要搬家啊李燦熺?」

「才不是呢……這是……」

 

眼前映入眼簾的是

好多隻薰衣草紫色的兔子

大概有三十隻以上吧

一切都是李燦熺為了崔恩智買的呢~

 

手中拿著一束玫瑰花「理櫻,不……崔恩智」

「幹嘛……」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嫁給我好不好?我知道有時候我很傻,

有時候我很不浪漫甚至少根莖,可是我是真心愛著你的,

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你度過一輩子,

你一直是我最愛的女人了,你願意嫁給我嗎?」呈現求婚姿勢

「李燦熺……」理櫻感動的哭了

 

突然。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一行人衝了出來

「點點學姐?優鉉學長?小藍?明洙學長?」理櫻

「我們好像太早衝出來了齁?」點點

「你也知道?」燦熺。

「對不起,重來……」倒退,準備再躲進去。

「呀!求婚哪能重來啊……」燦熺顯的很沮喪。

「燦熺。」理櫻

「理櫻……不答應我沒關係,我還不夠浪漫我知道……」

「不,這樣已經夠了,謝謝你燦熺」抱住燦熺,還喜極而泣了呢

「理櫻?」

「我答應你,大傻瓜。」邊哭邊講的理櫻

「理櫻……謝謝你,未來我會更加呵護你的。」吻了理櫻

 

旁人覺得超羨慕XDD

各自回家。

 

「小藍會羨慕他們嗎?」明洙

小藍故做鎮定「還好呀」其實他超羨慕。

「小藍你愛我嗎?」

「一直都是愛你的,懷疑我嗎?」

「沒有,只是好奇你怎麼都不會想結婚?」

「嗯……也不是不想啦。」

「沒關係……嗯……」

 

回到家的小藍、明洙。

 

「小藍你洗好了嗎?」

「嗯好了,寶貝換你。」

「好。」突然明洙瞄了一眼小藍

 

明洙洗完澡時。

 

「明洙洗好了是嗎?來樓下吃水果吧」

「好」

 

明洙到了樓下後。

 

「來坐著啊」拍了拍旁邊的位置

「好」

 

小藍不知道他現在的睡衣可真是誘人啊。

 

「怎麼了?一直看著我?」小藍

「沒什麼。」

「吃水果呀~」拿著叉子叉了一塊蘋果給明洙吃

「嗯好」咬著蘋果的某一邊,要小藍咬另一邊。

「餒?」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咬著了

 

突然。

明洙往前咬了一口,越來越靠近小藍的唇了。

 

「唔……幹嘛?」小藍突然咬斷蘋果遠離明洙的唇

「不要躲我。」明洙

 

明洙一手抱著小藍的腰、一手扶起小藍的下顎

 

「蛤啊?」小藍著實嚇了一跳XD

「我真的想娶你。」明洙

 

接著明洙親吻了小藍,然後……

邊親邊把小藍抱回二樓的房間,進行他們的私事了XDD

由於小藍未成年,人家不好意思打太18禁的給他看( ̄∇ ̄)<#

 

「明洙……」小藍掩面。

「嗯?」迷人的微笑。

「我……如果懷孕怎麼辦?」

「我一直很想娶你啊,假如你懷孕,我當然會負責啊!」

「真的?如果沒娶怎麼辦?」

「如果我沒娶你,我就給點點打?」

「好!」小藍

「但我不會讓點點打到我的,因為我一定會娶你!」

 

金明洙可真有自信~

轉畫面。

 

花花「寶貝~別忙了,等等累過頭怎麼辦?」

「傻瓜,我才忙一下而已?」

「可是人家覺得好久了T_T」

「所以你到底要幹嘛?」歪了歪頭。

「我要吃東西。」

「去買啊……」點點

「我要吃李熙雅。」

「滾、邊、去」點點

「齁齁人家不管啦!你遠離人家那麼久!」

「傲嬌個什麼勁啊……」

「BOBO!」花花

「親一個就可以了是吧?」

「嗯!」

 

於是點點在花花嘴上親了一下,

沒想到南優鉉卻……固定住點點的後腦勺

讓點點不能離開他的嘴。

 

「呀!南優鉉!」

「一下是一下,但沒規定親多久嘛~」竊笑

「嘖嘖……」

 

突然#

 

「親愛的?」優鉉從點點背後環抱了點點。

「幹嘛?」

「我們結婚生孩子好不好?」

「那也得先結婚啊!」點點

「可是人家想先生孩子~」竊笑

 

接著花花就把點點抱回房間了=)))

完全不管他大叫XDDD

轉畫面。

 

這大學,轉來了2個新同學。

金熙恩跟金鐘仁。

究竟有這兩位同學的加入

學校會變的多熱鬧呢?

就敬請關注下一集了噢<竊笑。

 

-

 

果果、熙恩、開兒……

都下一集出場唷( ´▽` )ノ

請等我吶啾啾啾( ̄∇ ̄)

 

-

 

幫我推,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