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nEn.png

敏恩(熙恩)贈送的噢^_^

 

-

 

女主角:點點、沁兒

男主角:泰亨、碩珍

 

故事開始~

一開始的故事是1/19當天。

 

點:餒?金沁兒你在這弄什麼?

沁:蛤...沒事啊沒事啊沒事啊(緊張的重複著一樣的話

點:蛤啊?

沁:就沒事嘛~你去休息,不准太累知道沒

點:可是我很想知道你在幹嘛啊...

沁:我只是在弄東西,弄好就去找你好嗎?等我啾啾

點:噢...(失落的往自己的房間走進去

 

傻子一個的點一點也不知道大家在忙自己的生日。

 

沁:幸好沒被發現啊,不然這就不叫驚喜了嘖嘖

碩珍:餒?讓他知道又怎樣?

沁:我要給他一個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他可是滿18了呢

碩珍:好吧,那我的生日呢生日呢,你要給我什麼驚喜?

沁:跟你講的話還叫驚喜嗎?金碩珍?

碩珍:對齁...(突然大笑

沁:...(瞬間無言XD

碩珍:幹嘛啦=))~

沁:沒事沒事,只是覺得我男朋友瘋了

碩珍:呀!!!

沁:什麼?(裝傻開始

 

突然~

 

泰亨:別吵了,還不快點,等等點點就懷疑我們到底在忙什麼了~

沁:說的對,動作快~

碩珍:好啦XDD

 

過了一個小時~

 

點:金沁兒啊!!!你到底在忙什麼啦!!?

沁:沒事啦,你別偷看啦~~!!!

點:蛤啊?!

沁:進房,乖。

點:餒?怎麼都這樣一直趕我進去...

沁:等等你就知道了,乖,寶快進去

點:噢...(一樣失落的往房間走進去

 

過了半個小時

 

泰亨:寶貝(開了房間的門

泰亨:寶貝?寶貝?

泰亨:餒?睡著了?真是隻小豬豬啊

點:金泰亨你閉嘴,我只是眼睛閉著休息好不好,說我豬,你欠扁啊!

泰亨:好嘛~對不起=3=

點:懶的理你哼哼。

泰亨:寶貝!(把點轉過身面向自己

點:蛤?幹嘛啦?

泰亨:我愛你,生日快樂(講完就蹲著親吻著點

點:餒?(輕輕推開金泰亨

泰亨:今天你生日啊,小傻瓜,滿18了不知道啊?

點:知道是知道,但沒想這麼多

泰亨:這怎麼行,成年多有意義啊!

點:餒?所以沁跟碩珍哥都在忙我的生日啊?

泰亨:對啊,還有我也很忙呢,你都沒講到我哼哼哼

點:好嘛~對不起,還有謝謝你親愛的泰亨寶,我真的好愛你。

泰亨:唉唷我會害羞餒哈哈哈

點:好啊~那我不講了~~~~~

泰亨:什麼?這可不行啊!!要常講愛我!!!

點:啊?這麼愛聽?

泰亨:對對對我愛聽你講愛我:>

點:真是=))

泰亨:好啦~走吧,客廳還有三個在等我們呢

點:三個?不是只有沁跟碩珍哥嗎?

泰亨:還有你最愛的柾國底迪呢~

點:柾國?!!呀~~~(尖叫+飛奔,完全不管金泰亨了XD

 

客廳

 

點:果果T_T

果果:姐姐啾啾~(抱住李熙雅

點:呀!你這小子越長越高是怎樣XD

果果:長的高不是我的錯(驕傲樣XD

點:餒?不想理你了啦=_=

果果:跟你開玩笑的嘛~傻瓜姐姐(把點抱起來轉圈圈

點:暈了暈了別轉了=))

果果:好啦~是說那邊有個姓金名泰亨的,他臉很臭餒

點:蛤啊?

果果:他啊~(指著金泰亨

點:亨亨怎麼了?

泰亨:有柾國就把我丟在房間嘖嘖

點:餒?對不起,不是故意的T_T

泰亨:晚上回房間你就知道嘖嘖,你成年了www(?

點:變態金泰亨你給我滾回去跟碩珍哥睡

泰亨:誰理你嘖嘖

點:沁T_T,有變態...

沁:餒?夫妻事,我這個局外人不太適合介入餒=))

點:齁齁齁T_T

沁:好啦乖乖寶,生日快樂,知道我是愛你的對吧?

點:知道

沁:那你知道我愛你的心不會輸金泰亨的對吧?

點:知道

泰亨、碩珍:什麼啊!

點、沁:幹嘛!

泰亨:我是你老公餒!(對著點說

碩珍:我是你老公餒!(對著沁說

點、沁:老公?(覺得這兩個很幼稚很愛吃醋

碩珍:金沁兒等你回房間你就知道=_=

沁:拜託,我跟你又沒住在一起=))

碩珍:我衝去你家=_=

沁:老娘不開門。

碩珍:嘖嘖T_T

沁:哼~(傲嬌攻勢開啟

 

過了一會兒

 

果果:姐姐生日快樂~啾(在點臉上親了一下

點:謝謝親愛的果果~(抱了果果一下

泰亨: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宣示主權所以親了點的唇

點:餒!?金泰亨不要這麼愛親人家好不好!!

泰亨:你管我~~~你都是我女朋友了ㄌㄩㄝ

點:那分手啊www

泰亨:我不准啊~~~=))

點:ㄌㄩㄝ~

泰亨:不准你亂說分手這兩個字。(看來有點生悶氣

點:生氣囉?

泰亨:不想說話了哼

點:對不起嘛,剛剛開玩笑的啦,回房間後隨你親可以了吧?

泰亨:這還差不多。

點:真是=_=

碩珍:不要到了明天整個脖子都是草莓噢

沁:我會檢查的噢噢噢

點:你在說你們?以為我沒看到?

沁:什麼?什麼?(慌張

點:你脖子有草莓啊。

泰亨:還挺多的呢

沁:呀,別看

點:是你先噹人的嘛ㄌㄩㄝ(吐舌頭

沁:哼哼哼(掩面

點:哈哈碩珍哥啊,你也種太多了吧XD

泰亨:哥你是草莓小開嗎?家裡草莓不用錢一直種一直吃啊?

碩珍、沁:閉嘴啦。(兩個的臉紅透了。

果果:哈哈我期待泰亨哥種草莓給我的姐姐吃噢

點:你這小子,閉嘴啦=_=

果果:ㄌㄩㄝ~~~(吐舌頭

點:呀!!!=_=

果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始一直大笑

點:討厭你了哼

果果:我相信你不會討厭我的

點:為什麼?

果果:因為姐姐你超愛我這個底迪啊:>

點:餒!!!都這樣啦...

 

於是點的生日就這樣開心的度過了。

 

碩珍:草莓噢記得種

沁:我會檢查的-_-+

果果:種多一點唷~(在看好戲

點:呀,你們閉嘴=_=

泰亨:我會的,你們放心

點:金泰亨!

 

回到家門口的沁沁

 

沁:碩珍啊

碩珍:嗯?

沁:我家到了,你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

碩珍:餒?這麼快就到了?

沁:是的,放開我XD

碩珍:人家還想牽著你T_T

沁:都給你種了這麼多草莓,還不夠嗎?

碩珍:不夠什麼?

沁:不夠證明我是你的人證明我不會背叛你嗎=))?

碩珍:當然不夠啊,沒結婚前,我都會不放心咩

沁:那你娶我啊

碩珍:餒?你說的噢!

沁:對啊,等你娶

碩珍:我們一畢業,我就娶你!

沁:等你啊A_A

碩珍:唉唷我家的小沁這麼想嫁給我?

沁:ㄌㄩㄝ~不知道

碩珍:嘿嘿不必說,我懂你:>

沁:哈哈哈XD

碩珍:寶貝...

沁:蛤啊?幹嘛?

碩珍:我愛你。(親吻

 

↑↑讓他們慢慢親。

 

泰亨:寶。

點:我要去洗澡。

泰亨:等等(從點背後抱了點

點:蛤啊?(此時是被抱住的

泰亨:啾(在點脖子上種了個不是很明顯的草莓

點:呀...(瞬間臉紅透了

泰亨:等你洗澡洗完會有更多的

點:那我要關在廁所不出來了

泰亨:那我會破門而入的

點:你是變態?

泰亨:人家說等你穿完衣服才會破門而入嘛...幹嘛說人家變態T_T

點:ㄌㄩㄝ

泰亨:寶貝!(把點轉向自己

點:蛤啊?

泰亨:來這坐著,先坐著(指著床

 

點照著泰亨的指示坐在床上,接著泰亨要點閉上眼睛

 

泰亨:可以張開了

點:這什麼啊...(哭臉又來了

泰亨:我買的啊,要給我心中最重要的你呀

點:什麼啦(完全嬌羞(#

泰亨: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點:這是求婚?

泰亨:傻瓜,是的。

點:金泰亨...

泰亨:很抱歉在你被傷害後才回來,回來後卻也傷害了你一次

點:泰亨...

泰亨:但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讓你難受了讓你被欺負一次了,是我的錯,以後我會更加呵護你

點:泰亨

泰亨:嗯?

點:我被背叛,不是你的錯好嗎?別責怪你自己

泰亨:但一想到我沒早點回來保護你,就好懊惱

點:你還是回來了啊,一點都不晚的

泰亨:嗯...謝謝你親愛的

點:別客氣了都是男女朋友了(?)

泰亨:什麼男女朋友?

點:不是嗎?

泰亨:咱們是夫妻了www

點:我又還沒有答應你...

泰亨:那你答不答應嘛...人家腳跪的痛痛www(撒嬌攻勢開始。

點:真是...(偷笑

泰亨:偷笑?代表你答應了齁A_A

點:對啦。(傲嬌

泰亨:親愛的。(為點戴上那戒指

點:親愛的泰亨,謝謝你,我好喜歡

泰亨:愛你~啾

點:我也愛你^_^(笑

泰亨:去洗澡吧,先說好我等等還要繼續種草莓噢!

點:呀!誰理你。

泰亨:這叫,宣、示、主、權。

點:嘖嘖...說什麼啊=_=

 

畫面轉回碩珍沁兒這

 

沁:碩珍...

碩珍:親愛的,謝謝你願意嫁給我這個人

沁:傻瓜,我們的緣份可是小時候就注定好的

碩珍:好像也是XDD

沁:哈哈,雖然中間分離了一下子

碩珍:那一下子還真久T_T

沁:重點我們現在又在一起啦:D

碩珍:也是啦,以後不要再分離了T_T

沁:好!!

碩珍:我也不會再離開你身邊了,金沁兒我愛你。(又吻了沁兒

 

-

 

點點(作者)的總結,金碩珍很愛親金沁兒,親不停餒,嘖嘖(要你管#

诶咦?放心,這還不是結局好嗎XD

 

-

 

Push<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