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g

自製,有分享,請到分享文拿取^_^

 

-

 

::女主角::
李熙雅(點)/金沁兒(沁)/朴宥荷(小藍)/崔恩智(理櫻)/韓羽晴(晴/晴兒)
::男主角::
全柾國(國國)/金碩珍(碩珍)/李弘彬(彬兒)/李燦熺(天地)/鄭澤運(LEO)

 

羽晴的外號,[晴]是朋友們在叫的
會叫羽晴叫[晴兒]的只有點噢~~~

 

-

 

晴"姐姐"這熟悉的聲音
"你誰?"點竟然忘記自己疼的妹妹的聲音(?)
"我是晴兒...T_T"晴作勢要哭的樣子
點慌張的說"蛤啊...啊、啊、啊...對不起嘛T_T"
"哈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啦~姐姐還真認真www"
"呀~你這小淘氣"點
"姐最近如何啊?"晴兒
點傻笑的說著"嗯...還不錯啊,妹妹你呢?"
"也很好呢!姐我最近會轉去你那間學校唷~"晴是國三生
"嗯?真的嗎!?"點開心的大叫
晴笑笑的說"怎麼?想我啊?哈哈"
"想翻了!"點
"嘻嘻~快可以天天見面了:D"晴
"是啊!"
"李熙雅!去洗澡!不要在聊天了!"沁兒
"姐?你旁邊是誰XD?"晴
"姐的寶貝室友"點
"嗯嗯~姐先去洗澡吧:D"晴
"好唷~掰掰<3"
"姐姐掰掰<3"於是晴掛斷了電話

 

過了幾天

 

"欸欸"同學
"嗯?"另一個同學
"國三轉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幹嘛?想把啊?你這色豬哥學長=))"
"他姐好像是咱們這班的"
"Who?!!!!!"
"李熙雅吧?還是金沁兒?"
"應該是李熙雅吧?"
"不知道?"

 

晴跟點只是表姐表妹的關係唷。
點的學校是國高中都有。

 

"點?他們說你有妹妹~真的嗎?"
"嗯~沁,怎麼了?"點
"沒啊~好奇XDD"

 

突然

 

"姐姐的妹妹長怎樣?真是好奇~"柾國
"想幹嘛?想把小妹妹啊?"點
"才沒有呢,人家只想把姐姐你啊~"柾國邊竊笑邊說著
"你這小子!!"點
"嘻嘻~"

 

此刻,有兩個人正在旁邊傻眼的看著點跟柾國這小倆口鬥嘴。
也就是金碩珍跟金沁兒XDDDDDDDDDDDD

 

碩珍突然說"小倆口鬥嘴鬥夠了吧?"無奈的表情(?)
點跟柾國異口同聲的說"不夠!"
"...好、好、好,我不吵你們"於是碩珍閉嘴,深怕被牽連XD
"金碩珍啊!你不是要勸架!?"沁
"算了,讓他們吵,咱們去逛校園!~"於是碩珍拉著沁逛校園
"喂!!!!!"沁大叫

 

不管他如何大叫,金碩珍還是一直拉著他跑~~~
跑跑跑~向前跑~(XD)

 

"澤運"弘彬
"嗯?"
"唱歌比賽有聽說過了對吧?"弘彬
"嗯?幹嘛?"LEO
"就,想找你一起比賽XD"弘彬
"好啊,哪首歌?"LEO
"Error~?"
"VIXX的?"LEO
"對啊~"
"OKOK~"LEO
"那找時間一起練習吧!"弘彬
"好噢"LEO

 

轉畫面

 

理櫻"跨年要去中壢,要帶多少錢?"
小藍"我嗎,我只想帶1000,怕我自己亂花錢"笑笑的說
"嗯...那我跟你帶一樣的金額好了XD"
"好啊~哈哈"小藍
"今天放學咱們先去買當天要帶的零食吧?"
"要找弘彬跟燦熺意起去嗎?"小藍問
"好啊~XD"理櫻又害羞又高興的說
"嘿嘿~你對燦熺似乎挺有興趣的齁?"小藍虧了虧理櫻
"少裝了~我知道你對弘彬有興趣A_A"理櫻反虧小藍XD
"什麼啦~~~XDD"
"小聲點,有同學進教室了=))"理櫻

 

剛剛兩人對話時,教室是沒有其他同學的~

 

"弘彬,你剛去哪啦?"燦熺
"去找朋友一起去唱歌比賽"
"沒有找我T_T"
"有三人行比賽啊~燦熺加入吧!"
"好啊好啊~哈哈,唱什麼歌?"燦熺
"VIXX的Error唷~"弘彬
"OKOK,什麼時候練習?"燦熺
"還在討論呢~燦熺一起加入群組聊天討論吧~XD"
"好=))"

 

轉畫面

 

"姐姐,我們到底在鬥嘴什麼意思的XDD?"
"誰知道你啦!你全柾國很愛跟我吵啦又很愛捉弄我!"點開始抱怨
"哪有噢~冤枉啦TAT"柾國
"有啦!哼。"
"哼哼哼,姐姐!"柾國
"幹嘛啦?"點
"這是誰的照片?!!"對於點的書包裡有一堆這男人的照片,柾國很吃醋啊。
"金泰亨啊!BTS的!超可愛!!XD"點
"姐姐喜歡他不喜歡我了嗎?!TAT"柾國
"我哪有這樣說啦!"
"那放我的照片嘛!"
"已經天天見面還放照片!!?"點
"放嘛!不然我就認為姐姐不喜歡我了!!"柾國
"呀!真是..."點轉頭走出教室
"李熙雅!"

 

其實點早就把柾國的照片放在桌墊下,只是很剛好的有張考卷壓在桌上
所以擋到了柾國的照片,比起金泰亨,點把更喜歡的柾國放在桌墊下
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他的照片。

 

"柾國,幫我把熙雅桌上那張考卷拿給我好嗎?謝謝~"某同學
"噢噢"柾國

 

柾國一拿起考卷便看到自己的自拍照
被點洗出來放在桌墊下,他驚覺自己竟然無理取鬧的跟點吵了起來
他好擔心自己被點討厭

 

"考卷給你吧,我要出去,如果上課我還沒回教室"
"嗯嗯?怎?"某同學
"幫我跟老師說我去找人,晚點回教室"
"OK"某同學

 

柾國跑出去找點

 

"姐姐"柾國在學校餐廳內找到點

 

點正在...吃東西-///-

 

"你餓啦?"柾國
"關你什麼事。"
"當然關我的事,你是我的寶貝餒!"
"不想當了啦。"點生氣的說
"對不起嘛,人家不知道你這麼愛我,還把我放在桌墊下A_A"柾國
"懶的理你了啦。"
"姐姐對不起嘛TAT"
"哼。"

 

於是,柾國把點拉到操場角落

 

"幹嘛?"點
"姐姐我餓了"柾國
"然後呢?幹嘛?"
"我要吃東西啊"
"剛剛怎麼不買啊?"
"因為我要吃的那裡沒賣啊"
"啊你是要吃什麼啦?"點
"姐姐的嘴巴。"講完,就親了點的嘴
"全柾國!"點
"幹嘛啦~"開始撒嬌
"很討厭欸你!"
"人家喜歡姐姐,姐姐喜不喜歡人家嘛~說嘛~說嘛~"撒嬌攻勢開始。
"呀!"點
"說嘛T3T"柾國
"喜歡啦!別搖我了,頭暈了"
"頭暈了?"柾國立馬把點公主抱抱回教室

 

教室,此時已經上課

 

"你們?..."老師
"老師,他頭暈所以我抱他,您別亂想"柾國
"噢"老師

 

上課
下課
很快我知道(#

 

"姐~"晴
"晴兒!"點
"Miss You!"
"我也是!T_T"來個深情擁抱~XD
"是說他誰啊?一直跟著姐姐"
"我的男朋友"
"唷?!!!!!"一臉竊笑樣XD
"幹嘛啦XD?"點
"姐姐的男朋友好帥!"晴
"你這樣他會心裡暗爽XD"點
"是噢XD~姐夫真有趣XD"晴
"什麼姐夫XD!!?"
"你男朋友未來遲早會變成你老公呀XDD"晴
"喂喂喂XD"點
"妹妹說的好b"柾國比了個讚
"呀!你閉嘴XD"點

 

放學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大手"金碩珍開始唱歌(?)
"幹嘛啊你?突然唱歌"
"沒有阿,要拉你的手,就突然想唱這首歌XD"碩珍
"你拉我手幹嘛?咱們又不是男女朋友"
"那你當我女朋友阿~"
"為什麼?"沁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當?"沁
"因為,我愛你。"講完便給了沁一個深情的吻(作者掩面
"呀...幹嘛啊"沁推開碩珍
"不喜歡我嗎?"碩珍
"不喜歡,你跟柾國一樣很愛亂親人餒~"沁
"就如同柾國所說的一樣,他只對點的嘴有興趣,我只對你的嘴有興趣。"
"呀...很煩啦。"
"怎麼啦~害羞了啊?哈哈A_A"
"金碩珍!"
"別生氣嘛~答應我嘛~"碩珍淘氣的一直問
"不想理你。"
"理我嘛~"碩珍開始撒嬌TUT
"別吵,我要打電話給點"沁

 

...通話...

 

"嗯?幹嘛?"點
"點、點、點,金碩珍親我啦!TAT"沁
"叫他踹共!(大誤)"點笑著說
"哪有人這樣的啦,邊笑邊說=_="
"哈哈哈,幹嘛啦?不喜歡他啊?"
"也不是不喜歡啦,只是..."
"只是?"點
"不知道啦,哼哼www"沁傲嬌了XD
"就答應他唄~"點笑了笑
"為什麼?"
"你不也喜歡他嗎?"點
"我有說嗎?!!"
"不然你一開學注意他幹嘛?"
"...呀"沁害羞了-/-

 

於是點刻意提早掛斷了電話
要讓沁跟碩珍獨處XDD

 

"小沁沁www"碩珍肉麻的叫了沁
"..."不發一語的站著發呆
"小沁沁!"
"我不是!"沁大聲的回應
"你不喜歡我嗎?!"碩珍再次問
"..."沁又發呆了
"金沁兒!你喜不喜歡金碩珍!"碩珍
"喜歡啦!"沁傲嬌的回應著XD
"KeKe"碩珍竊笑(?)

 

轉畫面

 

"你看你看!那個兔子玩偶好可愛!"理櫻
"對欸!理櫻不買嗎?你不是兔子愛好者AUA?"小藍
"不想亂買,要把錢留著跨年花"理櫻
"一定很心疼齁~沒得買XD"小藍
"超傷心,親愛的兔子玩偶掰掰O_Q"理櫻
"理櫻很愛兔子啊?"燦熺
"超愛的T_T"理櫻
"那小藍你愛什麼?"弘彬
"嗯...烏龍茶"小藍
"了解~"

 

過了一會,3+1一起到小餐廳吃飯
突然,吃到一半...

 

"我去個廁所噢"燦熺
"好的"另外三人

 

過了五分鐘

 

"我也去個廁所噢~~"弘彬
"好~"兩個女生

 

弘彬到了餐廳外,
意外發現燦熺!!!

 

"燦熺?"弘彬
"弘彬?"燦熺

 

異口同聲。

 

"你怎麼在這?"弘彬/燦熺
"你不要學我講話!"弘彬/燦熺
"STOP!"燦熺
"你怎麼在外面?你不是說要去廁所?"弘彬
"我噢,我想說理櫻想要買兔子卻捨不得買,所以..."
"所以編了個理由出來,其實是要買兔子送給他?"弘彬
"對啊,啊你呢?出來幹嘛?"燦熺
"出來買烏龍茶"弘彬
"為了小藍齁~~~"
"明知故問XDD"弘彬
"哈哈哈,看來我們也挺有默契的XDD"
"是啊,只是喜歡的對象不一樣XDD"
"是啊=))"燦熺

 

-

 

理櫻跟小藍知道燦熺跟弘彬的行為後...
會感動嗎A_A?
其他故事下一集見~<3
LEO與晴兒相遇的故事,下一集見唷~~~
Bye,晚安(!)

 

-

 

Push<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