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首圖,我是用手機打字發文。

小藍與理櫻來到逛街之處時

小藍「理櫻理櫻,那不是咱們班的嗎?」
理櫻「是啊…好像叫做燦熺跟弘彬?」
小藍「電腦小老師啊~」
理櫻「真好奇他們來逛什麼的?咱們跟蹤他們吧?」
小藍「這樣好嗎?」
理櫻「我們又沒犯罪,怕什麼?」

聽了理櫻這樣講,小藍也放心了

燦熺「為什麼會覺得有人在跟蹤我們?」
弘彬「想太多啦~」
燦熺「真的嗎…」
弘彬「都來到夜市了,好好放鬆逛街啦~」
燦熺「好吧…」

聽了弘彬這樣講的燦熺,
只好放下心中的疑問,
繼續逛街吃美食。
到底該說李燦熺很有警覺心,
還是該說李弘彬很沒警覺心?

就這樣到了隔天,
李熙雅一起床看了LINE
「姐姐我喜歡你。」柾國

「啊……啊……」瘋狂尖叫
「啥?」沁
「全、全……柾國……」
「他幹嘛了?」沁問
「他說他喜歡我……」
「唉唷( ̄∇ ̄)」
「別唉唷……這樣我不敢到學校了」
「為什麼?」
「因為他昨天親我,現在又告白……」
「他親你……?」沁驚訝的說
「嗯……」
「不打算叫他負責?」
「蛤?」點
「叫他負責!」
「什麼啦……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不要?你討厭他?」
「不是……真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他(╯з╰)」
「我幫你。」

兩人就這樣到了教室。

「全柾國」沁
「嗯?」
「你為什麼親點點?」
「因為我喜歡他」柾國
「哎一咕……喜歡他也不能直接這樣親吧?那是他的初吻餒!」
「我會負責的啊~是他都不回我留言」
「點啊~你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啊?」沁
「不要。」
「為什麼?」柾國
「因為我討厭你。」點

一旁的沁跟碩珍,
也只能靜靜的在旁邊觀看

「跟我來。」柾國
「幹嘛!」

就這樣點被柾國拉出教室
留了傻眼的沁與碩珍在教室

「放手,全柾國!」
「你幹嘛討厭我?」柾國
「因為你很愛亂親人。」
「我哪有,我只親你。」
「呀!不想理你。」
「李熙雅,我喜歡你。」柾國再次告白
「什麼啦……你很煩。」
「真的討厭我嗎?」
「這……」
「這?」
「不知道啦……」
「KeKe……」柾國又親了點的嘴
「全柾國……」
「姐姐,當我女朋友吧。」
「真是……很愛亂親人。」
「人家說過,我只親姐姐你啊。」
「你如果親別人怎麼辦?」
「不會的,放心。」
「為什麼那麼肯定?」點
「因為我只對姐姐你的嘴巴有興趣。」
「呀……」點的臉紅的像極了一顆蘋果

讓我都想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ㄦ~

「真不知道他們兩個說的怎樣?」沁
「會不會吵架或打架啊?」碩珍
「不會啦,你想太多,笨蛋」沁

此時。

「欸欸他們回來了。」碩珍
「還牽手耶?」沁
「想也知道是在一起啦~」小藍
「副班長,你嚇到我了=0=」碩珍
「拍謝( ̄∇ ̄)」小藍
「不過你說的對,他們一定是在一起了( ´▽` )ノ」沁
「嘿嘿,兩人很明顯互相有興趣啊,只是超愛鬥嘴( ̄∇ ̄)」小藍
「在聊什麼?」點
「在聊你跟柾國在一起了。」理櫻
「換你嚇到大家了哈哈」小藍
「哈哈拍謝啦(╯з╰)」理櫻

大家越變越熟悉。

「沁,放學一起去看電影吧?」點
「姐姐你要跟我一起去約會。」柾國
「小倆口去約會吧,不打擾啦~」沁
「那你來陪我逛街。」碩珍
「才不要,你一定一直顧吃。」沁
「你太了解他了~沁,哈哈」柾國
「全柾國你欠罵?」碩珍
「寶貝姐姐你看碩珍哥他恰北北,別靠近他噢~乖。」柾國
「哈哈哈哈哈」點

放學後

「一起約跨年吧?」燦熺
「好啊,去哪裡?」弘彬
「中壢?」
「好啊好啊!」
「還要找誰呢?」燦熺問
「班長跟副班長?」
「好啊,你去問,哈哈。」
「咦?哪有人這樣的(╯з╰)」
「會害羞噢?哈哈」燦熺
「講的好像你就不害羞似的。」
「是你去問,我幹嘛害羞XD?」燦熺
「真是……」

此刻。

「那個……」弘彬
「嗯?怎麼了?」小藍
「我跟燦熺想約你跟恩智」弘彬
「約去哪?」
「中壢跨年~」弘彬
「好啊好啊,可是我不知道理櫻要不要去噢~」
「幫我問( ̄∇ ̄)」
「叫燦熺去問啊~哈哈」小藍竊笑XD

回到燦熺旁邊的弘彬。

「小藍答應了~( ´▽` )ノ」
「那理櫻呢?」
「小藍叫你自己去問理櫻( ´▽` )ノ」
「啊?……」燦熺頓時臉超紅。

嗯,要約當然要自己問( ´▽` )ノ

「恩智。」燦熺害羞的叫著理櫻
「怎麼了?」
「可以約你跨年那天一起出去嗎?」
「噢?好啊,去哪?」理櫻
「中壢~」
「好啊好啊好啊~!」

大家變的更熟了。

。。。。。。。。。。

其他故事下一集見。
用手機打完這些字,手好酸-_-#
以後還是盡量用電腦更文好了。。
新文章也希望大家喜歡看囉( ´▽` )ノ
就這樣,晚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