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ZY.png

理櫻製作,沒屬名就別動。

 

-

 

李熙雅/金沁兒/朴宥荷/崔恩智(女主角)

全柾國/金碩珍/李弘彬/李燦熺(男主角)

 

全都是剛升高一:)~

高一新生(歡迎光臨(?

 

-

 

沁冷冷的說"為什麼要上課?"

"嗯...,至少讀完高中啊"點笑笑的說

"真討厭,我討厭上課,恨啊~~~(開始尖叫"沁

"呀!小聲點啦傻瓜...教官等等盯上你怎麼辦?"點

"站在電一A的兩個女生請到教官室。"噢...我聽到最不想聽到的無情廣播了

"...你嘴巴怎麼準成這樣-..-"沁

"什麼啦又我噢...T_T"點很討厭被罵

 

此時兩女要走到教官室時身旁經過兩個男孩,好可愛

而那兩個男孩似乎也在竊竊私語,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噢噢噢!帥哥!"沁

"蛤啊?"這女人倒是沒注意到剛剛那兩個男的長怎樣

"你有看到那兩個吧?"沁

"有是有,可是沒仔細看臉"點

"是帥哥!!!"

"好好好...冷靜,還有教官室要去"點

"..."點的話讓沁回到無言狀態

 

可是此時的沁心裡可真希望剛剛那兩個跟自己還有點同班

是不是會跟他所希望的一樣呢?Ke...

 

教官看來有點生氣的說"幹嘛尖叫?"

"沒啦,清嗓嘛~"沁

"唉唷?那我讓你當廣播音樂的主持人讓你開個夠!"教官的話讓我瞬間三條線

"蛤?教官你瘋了?"沁

"喂!你敢說教官瘋了XD?"點

"別喂,李熙雅你也一起。"教官

"是..."點.沁

 

怎麼一開學第一天就這樣TT...

 

"都你啦金沁兒TT"

"又我了哼哼"沁

 

兩人就這樣鬥嘴鬥到電一A門口外

 

老師"兩位阿,開學第一天就被廣播叫到教官室,還有心情鬥嘴?"

"對不起。"

 

也不知道怎樣,為什麼位置這麼剛好剩那兩個!

我,李熙雅坐在全柾國前面

金沁兒呢就坐在我隔壁,他後面則是金碩珍

 

"點、點、點"沁

"蛤啊?幹嘛?-/-"此時點在偷玩手機

"給你"沁給了點一張紙條

 

內容"我後面跟你後面就是剛剛要到教官室前看到的那兩個男生..."

 

老師"考試噢,小測試而已,不會列入期中成績,放心"

 

而我呢,把考卷傳給後面的全柾國時,我刻意仔細看了他的臉也看了一眼他隔壁的金碩珍

嗯...的確兩個都很帥,難怪金沁兒會興奮的傳紙條給我。

 

很無言的是,考試考到一半,老師看到我桌上的紙條...

以為我連小測試也要作弊.....

 

"李熙雅,你紙條寫什麼?"老師

"反正不是考試內容。"

"拿來我看看阿"

"一定要?"

"我是老師,你說呢?"

"嘖。"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紙條給他

 

而此時全班的眼光都在看李熙雅,當然包括全柾國。

 

"我後面跟你後面就是剛剛要到教官室前看到的那兩個男生"老師竟然一字不漏的念了出來

 

...我頓時三條線

 

"哈哈哈"我耳裡論時傳來全班的笑聲

 

我好怕被用異樣眼光看=_=

也很怕被笑,一開學就在把男生

 

"老師你覺得這內容適合公開嗎?取笑學生很好玩?"咦?這聲音?從我後面傳來的,所以是...全柾國?

"..."老師被全柾國講的話壓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下課...

 

"沁,我要睡覺,剛剛好丟臉,沒臉出教室了"點

"我也要睡..."沁

 

兩人就這樣睡到快上課前才起床(?)...

醒來時看到桌上各有一張紙條???...

 

給點的紙條"傻瓜,傳紙條傳完應該藏好吧!"

給沁的紙條"怎麼啦?想認識我嗎?嘿嘿~"

 

兩人頓時互相往後看了看.....

沒想到全柾國正在聽音樂,而金碩珍正在看書

 

"怎麼啦?有事找我?"全柾國出聲音了!!?

"沒、沒事..."點

"我也沒事..."沁

 

而班長此時宣布一件事,就是到電腦教室的位置

就照教室的位置坐...等等,這不就等於我要跟全柾國坐在一起?!!

 

在上課前,我跟沁就一起去盧班長(?)

 

"班長TT"點

"怎麼了?"理櫻

"我可不可以不要照教室的位置坐..."點

"這...是老師說的,你去問老師吧TT?"

"好吧...謝謝TT"

 

點跟理櫻的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結束~~

 

"小藍,我們一起去搬電腦的相關課本吧"理櫻,班長

"好的"小藍,副班長

 

別問我風紀在哪,還沒選啦!

 

柾國一把抓住點的手"怎麼去找班長要求換位置?"

"客氣點,放手"點

"偏不要~ㄌㄩㄝ"柾國淘氣的吐了吐舌頭

"呀!!!"點瘋狂似的大叫

柾國輕聲細語在點耳邊說"在大叫我就親你"

"..."點瞬間閉嘴

柾國"反正不准換位置,OK?"講完,便笑了笑之後走到電腦教室

"..."留下一臉錯愕的點...

 

此時,點面前經過理櫻跟小藍...

 

"WTF?叫女生班這麼重的課本?為什麼沒有男生幫忙!!!"小藍在抱怨老師XD

"好啦~別氣,電腦教室快到啦~"理櫻

 

突然...

 

"那個...我幫你們吧?"點

"想要換位置的同學?"理櫻

"啊?哈哈,叫我點就好"點

"噢噢好~點謝謝你囉"理櫻

 

此時理櫻很大方的把手裡一大疊的課本都交給點點XD

 

"唉唷威呀...怎麼這麼重=_=..."點

 

三人就很認真的把課本搬到電腦教室門口外...

可是三人的手都受不了了XD!

於是把課本都放在門口...XD

 

"加油XD"點喊了一聲後便要把課本再次抱起來

 

突然~

 

"給我吧傻子"柾國是對著點說的

"不用你啦!走開。"點

"不給我,我親你"柾國偷偷在點耳邊小聲的說

"全柾國!"點點邊叫名字邊把書給柾國

"哈哈~"柾國又一次的吐了舌頭

 

小藍歪了歪頭"這兩個幹嘛啊?"

"曖昧啊"理櫻真是聰明

 

進到電腦教室後~~~

 

"電腦小老師是李燦熺跟李弘彬噢"老師

"是~知道了"全班的回應聲

 

"現在要測試中打噢"弘彬

"發下去的是範本練習"燦熺

"是"全班

 

中打就是測試一分鐘可以打多少個中文字

 

最後結果:

李熙雅-41字/金沁兒-40字/朴宥荷-40字/崔恩智-40字

全柾國-50字/金碩珍-55字/李弘彬-55字/李燦熺-52字

 

老師"大家要加緊練習,年底有個中打比賽,每班要派一男一女"

"是,知道了"全班

 

下課時,點只想趕快跑遠離全柾國的視線

 

"點,等我阿,你幹嘛啦~~~"沁

"蛤啊?"聽到沁在叫自己,他停了下來

 

但他又看到金沁兒後面是全柾國...

於是他抓著金沁兒的手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等等...你是怎樣啦?"沁拉住點,要他別跑了,累了

"感覺全柾國一直針對我...嘖嘖"點

"是噢?怎麼說?"

"就一直...算了沒事..."點越講臉越紅

 

兩人回到教室後,不想回到座位...因為會被金碩珍跟全柾國捉弄...

 

"李熙雅,過來一下~"全柾國喊著

"蛤啊?幹嘛?一定要過去嗎?"

"過來嘛~"柾國

 

過去自己的位置後.....

 

"你LINE的ID多少?"柾國

"幹嘛...啊"

"想加啊傻子"

"xxxxxxxx"

"加了加了~"全柾國!!又吐舌頭!!!

 

突然~

 

"金沁兒~我也想加你的LINE,可以嗎?"碩珍

"可以啊OK的"沁兒很豪邁(?)的說著自己的ID

 

於是,又要被念了

 

"李熙雅你看,人家金沁兒都這麼大方讓碩珍哥加了"柾國

"幹嘛啦"

"要你大方點啦~哈哈哈"

 

真是奇怪了~哼哼~

 

"說沁大方,那你去加他嘛~哼"說完就不理全柾國了

 

放學~~~

 

"小藍掰掰~"理櫻

"等等~理櫻等等有事嗎?"小藍

"沒有,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想找你去逛街~可以嗎?"

"好啊好啊~好久沒逛街了TT"

 

轉畫面!!

 

"沁竟然要留下來幫忙老師事情...老師到底搞屁?=_="點

"幹嘛不理我了?"柾國

"覺得你很煩啦!!"點加快腳步

"我問你噢,你幾月生的?"柾國

"1月啦,要幹嘛?"點

"沒事~問問而已"

"無聊,嘖"

"不要再不理我了噢,不然我親你"

"哼"正在生氣的點當然是不把全柾國的話聽進去啊

"嘖嘖,這麼想被我親啊?"全柾國講完就親了下去,親了點的嘴

"全柾國!!!"點一把推開柾國後就跑回家

"KeKe等我吧,我會得到你的"這句當然是在點跑遠後才講的阿

 

-

 

下一集小藍跟理櫻逛街,會遇到弘彬跟燦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