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1.png

LIN給的花花噢,誰偷我公幹誰!

 

-

 

全部小說

不管長篇還短篇,

都重來重來,

一堆女主角沒來看,要不然就是看了沒留言就算了,

連給個推也懶,那我何必多打呢^_^?

主角我全部自己選,

之前所打的文章都已經隱藏不是刪除

所以目前只會有兩個長篇小說輪流更新

一個是:[傲嬌的我,愛上霸道的你]

一個是現在要打的:[Owns Your Heart]

 

傲嬌的我,愛上霸道的你

主角:李熙雅&金泰亨/金沁兒&金碩珍

男配角:李秉憲/全柾國/崔榮宰

 

Owns Your Heart

主角:李熙雅&全柾國/金沁兒&金碩珍/朴宥荷&李弘彬/崔恩智&李燦熺

(熙雅:早就想談一場姐弟戀了<欸#)

 

哪一齣什麼時候出一集我不知道

哪一齣什麼時候有轉學生,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像我說過的,有耐心就一定看的到文章

我討厭惡意的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