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AR.jpg

妍星老婆贈送~沒屬名不准拿,不准偷圖、盜圖!!!!!!!!!!!!!!!

 

-

 

女主角:李熙雅/金沁兒
男主角:金泰亨/金碩珍
年紀(年級):18(高三)

 

-

 

學妹:是泰亨學長!
學妹3:蛤啊?你還敢去喜歡學長?
學妹:敢啊...不過就只是偷偷喜歡
學妹3:你呢?還敢喜歡碩珍學長?
學妹2:敢啊!學姐又怎樣!哼
學妹3:蛤啊?你也太大膽...我不要跟你玩在一起了
學妹2:不玩就不玩,看清

 

嗯哼搶奪大戰。

 

學妹2:李熙雅學姐
點:誰?(對於學妹到班上找自己有點驚訝
學妹2:雖然我喜歡的是碩珍學長,但我想單挑的人是你
點:噢?想怎樣
學妹2:打一架,我打贏的話你就別當學校大姐頭,你贏的話我任你處置
點:這不錯,好玩
學妹2:放學操場見
點:好。

 

班上的人,都聽到了。

 

秉憲:點?你不怕泰亨知道你要打架會阻止你?
點:那可就要拜託你這個傻哥哥別講啦~
秉憲:你要我保密?可是我會擔心你的安危
點:我OK的,哥會幫我吧?
秉憲:...(秉憲沉默不語

 

突然...

 

泰亨:寶~~~(跑進教室
點:嗯?
泰亨:沁被球打到後腦勺,被送到保健室,但打到他的那個人不道歉還態度惡劣
點:哪個王八蛋!
泰亨:在操場,碩珍哥正抓著他呢。
點:嗯!

 

點趕到操場

 

點:八婆?怎麼又你啊
學妹2:大姐頭!嗨~
點:不要還沒單挑就搞一些賤招好嗎~破麻啊?
學妹2:還是要現在單挑?
點:要打就打!怕你啊!(舉起拳頭
泰亨:寶,別鬧事(抓住點的手
碩珍:對阿點,把他送到教務處就好,別惹事、別讓沁擔心
點:...可是
泰亨:你不想讓我們擔心對吧?
點:好啦。

 

保健室

 

點:我的沁TT
泰亨:乖~阿姨說他冰敷後就會沒事的
點:真的嗎?
泰亨:嗯!
點:那就好,不然我不會放過那八婆!
泰亨:別氣,要笑啊,我的小傲嬌。
點:誰你的小傲嬌,我才不傲嬌勒,哼
泰亨:你看現在不就傲嬌了?
點:金泰亨!
泰亨:KeKe...(竊笑
沁:好了好了,夠閃了知道嗎?(被閃醒?(誤#
點:我的沁終於醒了TT
沁:怎麼了?我怎麼在這?
點:你被破麻打昏...然後就被送來這了
沁:哪個?
點:花痴二姐
沁:幹嘛這樣對我,我幹嘛了
點:他喜歡碩珍哥
沁:王八蛋!
點:放心,我會處理的,乖
沁:什麼?你別做會讓我擔心的事情
點:放心,我會安全的回來
沁:你幹嘛?金泰亨你快問他啊!
泰亨:點!
點:我真的可以的,相信我好嗎?(微笑
碩珍:點你要幹嘛?
點:碩珍哥,就拜託你好好照顧沁了噢~我家亨亨也拜託你一下

 

講完後,點就跑了

 

點:簡訊?(查看手機
學妹2:學姐,咱們改體育館吧
點:這八婆是怎樣?改來改去

 

來到體育館的點,開始覺得不對勁

 

學妹2:學姐拜託你別叫我對付金沁兒好不好?
點:啥?我哪有
學妹2:明明就你自己喜歡碩珍學長,要我幫你對付金沁兒
點:你幹嘛亂說話啊?
學妹2:學姐你不要這樣想全部推卸責任。。。
點:明明就你喜歡金碩珍的!我愛的是金泰亨!
學妹2:你哥哥跟弟弟兩個都愛!
點:我愛的是金泰亨!!!
學妹2:你兩個都愛啊!為什麼不承認?

 

此時趕到現場的秉憲、泰亨、沁兒、碩珍,一聽都嚇一跳

 

學妹2:沁兒學姐,不是我要對付你,是熙雅學姐要我對付你的
點:沁,他說的不是真的,我沒有這樣!
學妹2:還有泰亨學長,熙雅學姐比較愛你哥!
點:泰亨,你相信他嗎?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
泰亨:我,迷茫了
點:金泰亨,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泰亨:我真的很失望,努力得到我爸的同意回國找你,結果卻...
點:金泰亨,我恨你。
沁:點,老實說,你到底愛哥哥還弟弟。
點:原本是愛弟弟,現在誰都不愛,我恨全部的人,我也恨我自己!

 

講完後的點,就跑,跑到沒人認識的地方大哭
至於大家為何會到現場,因為沁兒泰亨碩珍找不到點
於是就問在班上跟點最要好的人,也就是秉憲
除了沁兒泰亨碩珍,跟點最要好的就是秉憲
秉憲告訴他們點跟學妹要單挑,但到了操場卻沒看到任何人
後來不知道哪個白痴告訴他們點跟學妹在體育館
到了體育館,四人不敢相信會聽到這些話,但他們都被學妹騙了

 

點:李熙雅你是白痴!智障!

 

之後的點,寫了三封信各別給泰亨、沁兒、碩珍
之後點就偷偷的搬出和沁一起住的家

 

給沁的信:沁,我愛的從頭到尾都是弟弟,金泰亨。
學妹是喜歡金碩珍,他為了得到金碩珍,
欺騙你跟泰亨、碩珍,甚至連秉憲哥哥都欺騙
為了就是讓你們相信他,讓他得到自信,還有為了擊倒我
對,此刻,我被擊倒了,我永遠再也不是仰望高中的大姐頭
我只是愛搶人家男朋友的小三,我只是被整的小三,諷刺對吧?
相信他的人都是被他騙了,我也被他騙了,我答應跟他單挑
是因為我想守護你跟碩珍的感情,他說明了他就是愛碩珍
他要跟你搶碩珍,我不想看到你傷心,於是答應跟他的單挑
卻反被她整了,我真的很傻對吧?呵呵,我要搬家了
家裡的空房,看你要不要找碩珍進來住吧,
沁,跟碩珍要開心、要幸福,別被學妹搶走了知道嗎?

 

給泰亨的信:泰亨,為什麼不相信我?
喜歡我十二年的信任就只有這樣嗎?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
說不會傷害我的你,說不會像我前男友一樣傷害我的你,
為什麼食言了?說不會傷害我,卻傷害我傷的好重
知道嗎?我的心好痛,要我說出我不愛你這些話
我的心真的很痛,難道你喜歡我不是十二年,而是十二天?
泰亨,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也許你早就認定我們已經分手了
但此刻,我要再說一次,我們分手吧,金泰亨。

 

給碩珍的信:碩珍哥,我知道你聽了學妹的話一定很傻眼,
但我想跟你說的就是,我愛的從頭到尾都是你弟弟,金泰亨
但就在他不相信我的那刻,我不愛他了,我好恨他,我恨他的不信任
也恨學妹,拜託你,一定要照顧好沁,別讓他受傷害了,拜託你。

 

三人發現這幾封信時,點已悄悄的搬家了

 

泰亨:現在是...演哪齣?
沁:點?...
碩珍:到底?...事實是?

 

突然...

 

秉憲:你們!學妹承認說他是騙你們的
泰亨:What?
秉憲:我越想越不對,點怎麼可能這樣
泰亨:然後?
秉憲:於是我去逼問學妹,他才認為事態嚴重,才認了他是誣賴了點
碩珍:我才在想他怎麼可能喜歡我呢
沁:點...你到底搬去哪了TT
秉憲:其實我知道他搬去哪,但他不准我說出來,他只讓我知道而已
沁:秉憲,拜託你告訴我們!
秉憲:不行啦...我會被他追打
沁:秉憲!
泰亨:算我求你,我想跟他道歉。。。(講到差點要下跪
秉憲:好好好我講,你別下跪
泰亨:謝謝你!
秉憲:他現在住在...(講了一個地址

 

點呢,休學了,選擇搬家住在秉憲家附近的小套房,開始專攻打工,不上課

 

點:誰?秉憲哥哥嗎?(有門鈴聲響起,於是點開門
泰亨:金泰亨(點開門後他報上名字
點:。(一句話都不說就直接關上門,卻夾到泰亨的手
泰亨:痛痛痛...
點:走開。(開門讓泰亨的手拿開後,又立即關門
泰亨:點,聽我解釋...

 

泰亨知道,他食言了,他傷害了點,而且傷的很重...

 

泰亨:點,我就跪在這,等你原諒我。

 

泰亨跪在點住的套房樓下大門外,一直跪著,突然開始下雨
泰亨也不站起來回家,路人經過的異樣眼光他也不管,他就是要跪到點原諒
有好心路人經過勸他回家,因為雨越來越大,但他只有道謝卻還是執意跪著
於是...他跪到昏倒了,冷風吹太多,雨淋太多
其實點都有從窗戶偷看到,只是心真的被傷的太重了

 

點:他應該已經回家了吧?(碎碎念,剛睡醒

 

於是點又到窗戶旁偷看

 

點:金泰亨?!!(他看見泰亨昏倒在地,還一堆路人圍觀

 

點趕到樓下後,把泰亨扶回家,他心疼泰亨但也恨泰亨。

 

點:金泰亨,你到底為何要執著成這樣?就讓咱們散了不就好?
泰亨:我...不要。(泰亨醒了
點:你發燒了,好好休息吧,我幫你換了一套睡衣,可是衣服可能有點女性化就是了
泰亨:謝謝...(虛弱的說著
點:你休息吧,我去睡客廳
泰亨:等等...點等等...
點:你休息吧,隔天如果有好點就回家吧,然後別再來找我了好嗎?
泰亨:你是我女朋友,為什麼我不能來找你?!
點:金泰亨,我們分手了好嗎。
泰亨:聽我解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太愛你導致我聽到你比較愛我哥這句話
點:就相信了是嗎?喜歡我十二年的信任就只有這樣?我真的不敢再相信你了
泰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點原諒我好嗎?(咳嗽
點:好好休息,什麼話都別說了
泰亨:你不原諒我,我就繼續去淋雨吹冷風!
點:金泰亨!你這個大傻瓜!
泰亨:李熙雅,我說過我是只愛你的傻瓜懵亨,我是真的愛你。
點:不說了,你休息吧(一臉快哭的樣子,講完後就站起來要走去客廳
泰亨:寶,原諒我。。。(拉住點
點:幹嘛拉住我。。。放手
泰亨:我愛你。(講完也不管自己還在發燒就站下床蹲著親點的嘴
點:金泰亨你真的很煩。。。(崩潰大哭
泰亨: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原諒我嘛...(咳嗽
點:不想理你...(大哭狀態
泰亨:寶...別哭,我會心疼,真的很抱歉我食言了(緊抱著點
點:金泰亨...放手。
泰亨:我不要放,你會跑遠。
點:我只是想去睡覺。
泰亨:可是你還沒原諒我,我不要放手。
點:放手!
泰亨:那你先原諒我!(開始霸道加賴皮
點:誰理你。
泰亨:那跟我一起睡吧。(把點公主抱,抱回床上,跟點一起睡
點:呀,你放開我你這個大笨蛋!
泰亨:原諒我了沒?
點:誰知道你以後會不會又食言!
泰亨:絕對不會,我不會再讓你傷心失望。
點:我怎麼知道能不能相信你!
泰亨:就再相信我一次嘛...就這麼不相信我嗎?TT
點:真的不會再食言?
泰亨:真的真的!親愛的相信我了嗎?
點:嗯,那可以放開我了吧?我要去客廳睡覺,你還在發燒呢,快休息
泰亨:可是人家想抱著你睡覺...我發燒才會好
點:聽你在那邊講啦
泰亨:給不給抱嘛TT!?
點:不給
泰亨:寶貝!
點:幹嘛啦!
泰亨:睡覺,乖。
點:呀!

 

從此之後,點雖然休學開始專攻打工,不上課
但他偶爾還是會借泰亨的課本來看來研究
至於泰亨嘛...一直盧點,說要搬來跟點一起住一起睡
點被盧到很煩,才肯答應...

 

某天...

 

點:泰亨?回家啦?(聽見門鈴聲
沁:點...對不起(沁在點一開門就趕緊道歉
點:噢...是你們
沁:點,別這樣...我知道不相信你是我們的錯...
點:跟你開玩笑的,我都原諒泰亨了,所以也早就原諒你們了
沁:真的?
點:嗯。
沁:我就知道我的點對我最好了TT(抱住點
點:好了啦,你男朋友會吃醋呢
碩珍:不會不會,多抱一點吧
點:真是奇蹟的大方
碩珍:幹嘛這樣說XDD
點:哈哈
碩珍:至於我嘛...既不能像泰亨一樣用親的道歉也不能像沁一樣用抱的
點:那你要幹嘛?包紅包噢?
碩珍:也是可以啦,但是我想說煮一頓好吃的當作道歉囉
點:唉唷咱們碩珍哥要下廚啦!?
碩珍:廚房借我囉XD
點:請自用XD
碩珍:謝啦~哈哈哈,沁來廚房幫我~~啾
點:呀!要煮菜給我吃還順便放閃幹嘛!
碩珍:嘿嘿~你要可以找我弟XD
點:喂!
碩珍:好啦~對不起XD
點:嘖嘖,沁~
沁:又!(舉手
點:把你男朋友管好啦~!
沁:好的XDD(笑了笑

 

飯菜快煮好的同時

 

點:誰啊?泰亨嗎?(聽見門鈴聲之後開門
泰亨:親愛的~啾(飛撲點
點:呀!家裡有客人啦
泰亨:誰啊?(還是不放開點
點:沁跟碩珍哥
泰亨:是他們就沒關係啦~咱們繼續抱A_A
點:金泰亨!(大叫
泰亨:好啦!
點:嘖嘖你這肉麻跟誰學的啊!
泰亨:金碩珍!
點:碩珍哥啊!你怎麼教他這個!!
碩珍:聽他在那邊講,我才沒有勒!!!(激動XD

 

開動。

 

沁:寶,你煮的好好吃!!
碩珍:嘿嘿,那你要嫁給我了嗎?
沁:這跟那沒關係啦!真是
碩珍:可是你嫁給我之後,我就可以天天煮給你吃了阿~~A_A
沁:可是現在沒結婚也是可以天天煮給我吃啊!!!
碩珍:是沒錯啦~可是人家想要娶你啊!!!
沁:可是我還沒想結婚啊!!!
碩珍:齁齁齁!!!
沁:你是豬啊?一直齁齁齁
碩珍:呀!金沁兒!!!TT
沁:乖~時間到了,就算我不結也得結
碩珍:真是...
沁:不結婚,還是會在一起啊,我又不會跟你分手。
碩珍:真的?
沁:真的!
碩珍:好吧。

 

突然...

 

點:小倆口可以不要在鬥嘴了嗎?吃飯啦~
沁:好啦XDD...

 

-

 

其他故事等下一集吧~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憲點 的頭像
憲點

I NEED U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