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ON.pngHEEON (1).pngV.png

亨亨亨亨亨亨,我的亨亨(眼睛發亮

 

-

 

新小說在此跟大家見面,
我打了很多個小說,而主角也每次都選很多個
結果也不是全部都會來看,
所以我前面的小說還是會更,但會比較慢
有來看的人當然戲分會比較多
沒來看自然而然就比較少了
然後這次這個新小說,女主角只有我跟沁沁
男主角是泰亨跟碩珍!XDD

 

名稱:傲嬌的我,愛上霸道的你

 

-

 

我的戀愛像是玫瑰似的...看似美好,但傷人的刺卻很多,
我以為是完美的戀愛,我以為是完美的你...結果...卻不是我想的這樣

 

沁:我們好像翹課很多天了
點:是本來就是不是好像,你傻傻的~
沁:心情還可以嗎...
點:我很OK。
沁:那我們去上課吧?快考試了呢
點:嗯...
沁:是說我們到底翹課幾天啊?...
點:嗯...5天吧?...不知道
沁:呀!這麼多天啊!T_T

 

到了學校

 

點:慘慘慘...又聽到老師在破口大罵了
沁:都你啦~一直不來上課
點:失戀沒心情
沁:嘖嘖,那種爛男人不值得親愛的你這樣
點:所以人家現在來上課了嘛~
沁:真是~的

 

頭低低偷偷的躡手躡腳進教室

 

老師:等等!
點:老師,我們是新來的(故意裝別人的聲音
老師:你當做你老師我是第一天認識你跟金沁兒?
點:...算了算了,好啦,要怎麼處罰就處罰吧!不過處罰我就好(頭抬高
老師:真有義氣,那...就處罰你放學打掃教室,持續一個月,可以吧?
點:可以
老師:那你們兩位坐下吧。
點&沁:是。

 

突然。。。

 

老師:是說你們兩個還沒跟新來的同學自我介紹餒~
沁:男的嗎?女生的我就懶的介紹了(誤#
點:女的嗎?男生的我就懶的介紹了(誤#
老師:你們兩個是怎樣?顛倒勒=_=
點:失戀了當然暫時不想認識男生啊。
沁:我沒男朋友當然想認識男生啊!
老師:...我不說了,講不贏你們=_=

 

之後

 

老師:不管啦,全班只剩你們兩個沒跟新同學介紹自己
沁:是男生嗎?
點:是女生嗎?
老師:介紹!
沁:好啦好啦恰北北...(一轉頭整個嚇呆...

 

坐在沁後方的點,看沁轉過身看自己這方向竟然看傻了(?)...

 

點:你是怎樣?(也轉頭看
沁:好帥!是帥哥耶!(偷偷在點耳邊說
點:...原來你看傻是這個原因...
沁:不覺得好帥嗎?
點:是很帥...但他又不是我們的。
沁:也是...

 

老師:叫你們介紹,你們是在竊竊私語什麼意思的?
沁:拍謝拍謝恰北北
老師:...=_=

 

介紹(?

 

沁:我是金沁兒,叫我沁就可以了
點:我是李熙雅,叫我點就可以了
老師:嗯嗯嗯真乖~可以坐下了
點:恰北北你是哪根筋不對?會稱讚我們乖?
老師: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點:你當我傻子?
老師:好嘛...
點:老實說!要幹嘛!
老師:就...下課在跟你們說
點:唉唷想幹嘛=_=?

 

下課後~~~

 

老師:李熙雅跟金沁兒還有兩位新同學請到辦公室一趟
點:咦?等等,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只是翹課而已,沒必要到辦公室吧!?=_=
老師:不是要處罰你啦,只是有事情要跟你還有沁兒說
點:噢

 

辦公室

 

老師:這兩位是某集團的總裁的兒子,一個是親生的兒子,一個是領養的兒子
沁:所以呢?
老師:他們兩個指定要全班最兇的女生帶他們熟悉這校園
老師:啊!對了!
點:又幹嘛了?
老師:總裁領養的兒子指定要年紀比較大的,另一個則是指定年紀比較小的
點:我比較大...所以我帶哪個...(眼神看向兩個新來的
老師:這個(指著一個頭髮染著橘色的男孩
點:嗯我知道了
沁:那我就是帶他囉?(看著碩珍
老師:聰明!
沁:老師這是常識,只剩他一個啊~
老師:也是齁=_=
點:不過,老師,所以是你認為我跟沁兒很兇就是了?
老師:兇噢,我這個恰北北的接班人
點:你屁。
老師:你看,這還不叫兇?

 

逛校園

 

點:你叫?
泰亨:金泰亨
點:我叫...
泰亨:李熙雅,點。
點:你知道?!
泰亨:你剛介紹過啦
點:噢
沁:你呢?叫?
碩珍:金碩珍
沁:我是金沁兒~
碩珍:我知道~
沁:我知道我剛剛介紹過了XD
碩珍:是啊~
沁:你們兄弟是不是都很少話?
碩珍:也還好~
沁:回我跟點的時候,超少話XD
碩珍:沒啦~我們本來就這樣,沒惡意
沁:嗯~~

 

泰亨:哥,我們要不要一對一對單獨相處?
碩珍:也好
泰亨:那上課教室見~
碩珍:好
點:什麼什麼?(還沒問完就被泰亨拉著跑

 

跑了一段路

 

泰亨:對了,你剛剛在教室說你現在不想交男朋友?為什麼?
點:失戀
泰亨:原因?
點:為什麼我要讓你知道啊。
泰亨:因為我想知道。(把點的手掌握的很緊
點:放開!我的手很痛!
泰亨:我不要放。
點:你...!(甩開泰亨的手之後跑回教室

 

教室

 

沁:怎麼了?生氣?
點:沒事。
沁:沒必要在我面前逞強。
點:金泰亨很莫名其妙!
沁:怎啦?
點:逼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
沁:他愛上你了啊?
點:你少在那邊亂。
沁:好嘛~別氣

 

放學後

 

碩珍:沁,我想找你一起去吃個下午茶,可以嗎?
沁:我?可以嗎?
碩珍:當然可以,我請客,別客氣(微笑
沁:你弟呢?
碩珍:他有事要處理,所以不一起去
沁:噢~
碩珍:至於點呢,你別擔心,自然有人會陪他
沁:蛤啊?
碩珍:反正別擔心嘛~
沁:噢...好吧

 

放學後,孤單的我在打掃

 

點:呀!煩啦,要我打掃教室?(一直碎碎念
點:呀呀呀!(邊掃邊尖叫

 

因為他認為校園沒什麼人,時間也才下午3.4點,所以應該不會被抗議...

 

泰亨:如果不想被處罰,那不要翹課不就好了?
點:你...你怎麼在教室?
泰亨:我剛剛就在這站著,是你忙著抱怨沒注意
點:你很煩,趕快回家
泰亨:我想陪你打掃
點:你可是大少爺
泰亨:大少爺是我哥
點:那你也是小少爺,你家應該不會讓你自己打掃吧
泰亨:我就是想幫你嘛。
點:不用了!(跟泰亨一直在搶掃把
泰亨:呀,給我
點:不要(往後倒,差點跌倒
泰亨:小心(趕緊去抱住點
點:...謝謝。
泰亨:我的腳好痛...
點:我壓到你了嗎TT?
泰亨:可能剛剛急著要抱住你,結果扭到了腳吧
點:...對不起害你扭到腳
泰亨:沒關係,不過我有個要求
點:什麼?
泰亨:我想幹嘛,你就陪我
點:什麼啊,哪有人這樣的啊
泰亨:就我呀(吐了舌頭
點:你真是...
泰亨:姐姐!
點:誰你姐啦!莫名其妙!哼。
泰亨:看誰回我囉~
點:你走開你走開~我沒有很老!
泰亨:我沒有說你老啊,我是說你是姐姐而已嘛~
點:不想理你啦!(跑出教室要跑回家
泰亨:齁!姐姐...(跑出教室想追點點結果卻跌倒
點:...你沒事吧?(os:我怎麼突然擔心起他...
泰亨:你回頭扶我啊?
點:誰叫我害你跌倒呢。(傲嬌的說著
泰亨:姐姐真可愛。
點:...什麼啦!

 

來看看雙金!

 

碩珍:你有什麼興趣嗎?
沁:嗯...我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算嗎?
碩珍:應該算?
沁:不管啦~哈哈
碩珍:你都不會好奇我跟泰亨為什麼選你跟點嗎?
沁:老師不是說過了?你們要兇的啊
碩珍:傻瓜,這不是真的
沁:蛤啊?
碩珍:你忘了我們嗎?
沁:你們是?
碩珍:幼稚園的小公主跟懵亨
沁:噢!!!!!!!!!!!!!!!!!!!!
碩珍:想起來了?!!
沁:沒有XDD
碩珍:嘖嘖...
沁:好了啦~別賣關子,你跟泰亨到底是誰?
碩珍:就幼稚園,我們四個曾經說好要一起長大的那兩個男孩
沁:噢~這次想起來了=))
碩珍:你這個小傻瓜~
沁:你們後來不是因為父親的事業要移民嗎?
碩珍:是啊,但後來因為我跟泰亨很想見你跟點,所以跟父親要求說要回台灣
沁:真的啊~
碩珍:真的~感動吧:>?
沁:還可以啦~哈哈哈
碩珍:真是!
沁:別傲嬌噢=))
碩珍:你!!!

 

亨點

 

點:我家到了,謝謝你陪我回家,你可以嗎?腳OK吧?
亨:我很好,是說你在擔心我?
點:才沒有...哼
泰亨:叫我?
點:才不是勒!呀!
泰亨:對了,等等我想吃晚餐,你會陪我對吧?(笑了笑
點:會啦會啦!煩餒!(傲嬌的回應著,事實上很想赴約XD
泰亨:真可愛
點:呀!(進家門後趕緊關門XD

 

晚上

 

沁:那麼晚了?去哪?
點:跟那個金泰亨去吃飯
沁:唷?
點:你唷什麼意思?
沁:你不知道他是誰?
點:不就某集團的總裁的兒子?
沁:是沒錯,但我意思是,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選我們嗎?
點:不知道...
沁:因為
點:嗯?
沁:他是幼稚園的時候那個懵亨...記得吧?
點:他誰?
沁:經過12年,也難怪你記不起來
點:5歲到現在,我沒這麼厲害齁
沁:就說好要一起長大的那兩個!
點:好像有那麼一點印象了~哈哈XD

 

突然...叮咚叮咚

 

沁:嗨~泰亨
泰亨:沁兒~
沁:來找我還是?
泰亨:我找點點~
沁:原來~
泰亨:點點在嗎?
沁:在~

 

出門後

 

點:金泰亨
泰亨:姐姐什麼事?
點:你明明比我大!
泰亨:你怎麼知道?
點:沁都跟我說了!他說你跟碩珍是幼稚園那兩個
泰亨:一定是碩珍哥先跟沁兒說了!T_T
點:那如果沁沒跟我說,你打算瞞我一輩子嗎?
泰亨:不是...你別誤會我...我是聽了你不想談戀愛才不敢和你相認
點:你這個傻瓜
泰亨:你生氣了噢?別生氣嘛...
點:懶的理你。
泰亨:點點...TT
點:ㄌㄩㄝ。
泰亨:李熙雅!(從點背後抱住點
點:幹嘛?!
泰亨:我喜歡你,喜歡了好久,我終於可以回來找你了。
點:金泰亨,你為什麼不在兩年前回來?要在我被傷害後才回來!
泰亨:相信我,我一定比那個男生好,我絕對不會讓你受傷害。
點:你要我這個剛被傷害過的人如何重新談戀愛?...(哭
泰亨:就憑我喜歡你喜歡了12年,這個理由夠嗎?
點:你很煩啦!
泰亨:李熙雅,金泰亨很喜歡你!(大喊
點:你小聲一點!
泰亨:你不相信我,我就繼續大喊,讓大家見證我的真心!(大喊
點:我相信啦!
泰亨:真的?
點:對啦。
泰亨:太好了,早上那瞬間真的很心痛吶!
點:幹嘛?
泰亨:聽到你說不想談戀愛,我就心想我回來沒意義了?
點:真是傻瓜。
泰亨:我是你的懵亨傻瓜~
點:你謊報年紀!還說我比你大!哼哼
泰亨:親愛的,我沒說你老啦TT
點: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啦~真可愛XD
泰亨:你!
點:ㄌㄩㄝ^_<

 

雙金!

 

碩珍:沁,點不在家啊?(打電話找沁
沁:哇?連你都要找點?(其實很吃醋
碩珍:沒啊~只是問問,其實我是要找你~
沁:真的?(開心樣
碩珍:嘻嘻~我們明天放學去吃紅豆湯圓?好嗎?
沁:好啊~
碩珍:對了!是我們單獨唷~
沁:幹嘛強調XDD
碩珍:你管我XDD
沁:不管就不管XDD
碩珍:傲嬌!!!
沁:你也很傲嬌XDD
碩珍:跟你學的=))
沁:金碩珍!XDD
碩珍:好啦~不吵你看書了~記得我們的約會噢:D
沁:好啦~
碩珍:掰掰^_^
沁:掰掰~

 

-

 

有時候會有配角噢~
配角也是我自己選^_<

 

-

 

Push<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