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ALHOLIC-3.png

窄村長強餵贈送<3,偷的,我公幹你!!

 

-

 

名稱:因為從有到無
小藍想的噢噢噢!

 

上一集就有打過主角們的全名了
為了加快我打的速度,我就以後開頭都只打外號了噢

 

女主角:點/沁/小藍/理櫻/星/涵琳/漾
男主角:花花/JIN/L/天地/泰民/伯賢/珉豪
男配角:憲/熊
對了對了!男配角不接受徵女朋友。

 

-

 

!故事開始!

 

JIN:點,你哥呢?跑去哪啦?
點:我不知道(搖搖頭
L:真愛亂跑
點:他就是這樣啊!(跟著JIN一起抱怨天地
JIN:噢哈哈XD(他笑的原因是...
點:蛤啊?(還不知道即將被扁
L:看看你後面!=))
點:噢噢噢,哥哥XD
天地:你剛剛說我怎樣?(一臉不開心(?
點:沒有嘛~對不起T_T
花花:他也只是開玩笑而已啊~別這樣啦
天地:齁齁,把了咩就忘了我才跟你認識比較久餒!
花花:嘖嘖不要虧我=_=
沁:你們在說什麼?誰把咩?!(好奇寶寶登場
天地:他,想把我妹!=))
沁:唷唷唷?(又跟上一集一樣一臉看好戲樣XD
花花:認識朋友無罪吧T_T!
沁:也是啦!=))
花花:連你也要笑我嗎T_T!!?
沁:好嘛學長對不起XD
花花:沒關係XD
JIN:你們真有話聊,可是快上課了,我們先去集合吧
沁:嗯...(看了JIN一眼,喜歡上JIN先生了
JIN:怎麼了?(看著發呆的沁,問了問
沁:沒事...

 

兩群人都往同一個方向前進

 

點:齁齁齁,金沁沁,你是不是...(竊笑
沁:什麼啦(槌了一下點的手
點:痛啊!(大叫了一下XD

 

一旁的人們

 

花花:怎麼了?
點:沒事沒事XD(笑了笑

 

回到原本的畫面

 

沁:拍謝拍謝XD(為自己剛剛槌他然後道歉XD
點:下次打小力一點啦=))
沁:好咩對不起=))!
點:嘖嘖,不過我說的是事實咩,看你眼神就知道了
沁:什麼?
點:總覺得你喜歡JIN哥哥?對吧?
沁:誰是JIN?
點:...嘖嘖金沁兒你真的夠傻
沁:呀!你在說一次?想被我槌?
點:哼哼不說就不說(表示無奈(#
沁:不過JIN到底是誰咩!
點:就剛剛問你怎麼了那個阿
沁:齁!!他叫JIN啊?!!(表示興奮
點:本名是金碩珍,外號JIN
沁:同姓!!!T_T(表示同姓感到開心
點:我知道你很興奮,可是冷靜點XD
沁:無法=))<?
點:算了-..-!(?

 

!體育課!

 

花花:诶咦?你妹那班也在這上課唷?(表示開心
天地:唉呀你很煩餒!=_=(傲嬌了一下XD
花花:不要這樣T_T,幫幫我!
天地:...好啦,幫什麼?
花花:幫我約一下你妹妹:D
天地:...=_=,知道了

 

下課時

 

小藍:姐姐(講很小聲
理櫻:你要找你姐啊?(站在小藍身旁問
小藍:嗯...

 

小藍的個性是憂鬱沉默型的,不愛說話,只對理櫻.點.沁才不會這樣
因為小藍的沉默,所以導致常常被欺負甚至排擠跟霸凌!
誰會救他?這是秘密!破梗就沒人要看我的小說了T_T
但是某天,有個陽光暖學長會闖入他的心裡,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理櫻:給你!(不知道從哪拿出一個大聲公XD
小藍:...謝謝

 

之後

 

小藍:姐姐!(拿大聲公喊XD
點:又!(回頭還舉手(他知道是小藍叫他所以才回頭
小藍:我想找你...聊聊(還是拿大聲公喊
點:怎麼了?(飛奔跑到小藍面前
理櫻:那我先讓你們獨處囉!
點:好~謝謝

 

之後

 

點:怎麼啦~?(微笑
小藍:姐姐,我覺得壓力好大好累
點:為什麼?
小藍:大家都不喜歡我?
點:誰TT?
小藍:班上的同學,除了理櫻.星.涵琳.漾,其他沒有一個要理我
點:嘖嘖。(不爽的表情
小藍:姐姐我該怎麼辦?
點:你想要我怎麼解決?(尊重小藍的想法
小藍:我想再觀察一陣子,如果他們在這樣,我想轉學...
點:這可不行,你轉學,你朋友怎麼辦?我怎麼辦?沁怎麼辦?T_T
小藍:可是...
點:別說了,這我不答應,你先觀察他們,如果在這樣,告訴我。
小藍:姐...
點:不管,別說了,就這樣(接著把小藍護送回教室

 

雖然理櫻.星.涵琳.漾都會理小藍
但能讓小藍敞開心大講特講的只有理櫻.點.沁
先看看理櫻這邊A_A(什麼臉#

 

理櫻:買了兩塊蛋糕,等等跟小藍一人一塊!(邊走路邊碎碎念(沒看前方

 

突然

 

天地:噢...痛(跌坐在地上
理櫻:對不起對不起T_T!(也跌坐在地上
天地:沒關係啦,你沒事吧?(不但沒計較,還反而先站起來要扶理櫻起來
理櫻:謝...謝...對不起把蛋糕全...弄在你身上...(站起來後一直點頭道歉
天地:沒關係,我去教室換掉就好
理櫻:真的很抱歉!我陪你去教室換,你換完把衣服給我好嗎?
天地:你要?幹嘛?
理櫻:想幫你洗乾淨再還給你!
天地:噢...這樣好嗎?(表示會不會太麻煩理櫻
理櫻:不會啦,這是我應該做的!
天地:那好吧,是說我覺得你好面熟!!
理櫻:我也這樣覺得...
天地:讓我想想...(努力的仔細回想
理櫻:...好!

 

過了大約幾分鐘...

 

天地:啊!昨天那個!
理櫻:蛤啊?
天地:你是不是昨天那個被一個男生拉拉扯扯的女生
理櫻:诶咦?你..怎麼知道?
天地:因為我是那個救你的男生XD
理櫻:啊!!非常感謝你!還沒和你還有你妹妹好好道謝呢T_T
天地:沒關係啦~我們不是這種一定要回報的人
理櫻:不不不,請讓我好好道謝TT!
天地:啊...?那你想怎麼道謝?
理櫻:讓我請你們吃飯吧?要我煮給你們吃還是要外面吃都可以!
天地:家裡吃吧,外面總是貴啊~
理櫻:好的!請問你是哪班的?我才能去找你連絡!
天地:小傻瓜~你都要陪我去教室~你等等不就會知道我的班級了?
理櫻:也對齁...(笑

 

理櫻陪天地到教室後

 

理櫻:高三A?你是學長!
天地:你哪班的?
理櫻:我是高一A!
天地:噢~我記住了:D
理櫻:我哥也是高三A耶!好巧:D
天地:你哥?!!你哥該不會是崔鍾顯吧?!
理櫻:是的!!
天地:噢也太巧了吧哈哈哈
理櫻:對阿好巧哈哈哈,學長先去換衣服吧~~
天地:好~等我噢
理櫻:好的

 

理櫻就站在天地教室外等著
結果...

 

理櫻:學長?(自言自語

 

他會自言自語是因為天地直接在教室把衣服脫了準備換衣服XD
他看到天地赤裸裸的身材,覺得真是帥真是壯XD

 

理櫻:噢噢!沒有照相機啦!(?

 

突然...

 

花花:那個?你是學妹對吧?
理櫻:對...對對
花花:剛剛帶你來教室的那個學長~他找你噢
理櫻:噢噢好的,謝謝學長
花花:不客氣~趕快進教室吧

 

進教室後

 

理櫻:學長?
天地:這個給你~
理櫻:這兩袋是什麼?
天地:一袋是你要幫我洗的衣服,一袋是我自己做的蛋糕,給你吃^_^
理櫻:這樣好嗎?...
天地:沒關係啊~給你吃:D
理櫻:謝謝學長TATT!!
熊:等等等等等!天地哥你想把我妹妹?
天地:什麼啦~(講完就往熊的頭輕輕巴一下
熊:噢痛痛痛痛啦(他故意說痛,其實不痛
天地:最好是!

 

...轉畫面

 

A女:呀!跟你姐告狀啊?
B女:不是說過不准告狀了?
C女:敢告狀?欠扁啊?
A男:就別多說了啦
B男:對啊!就直接打他了啊!
A女:大家動手!

 

小藍被霸凌了好一陣子
那群霸凌小藍的人,都認為小藍是去跟點說他們(霸凌小藍的人)打他(小藍)
其實小藍只有說認為自己不被喜歡而已

 

突然

 

L:在幹嘛?
A女:沒有!(說完就跟其他幾個烙跑了
L:你沒事吧?
小藍:沒事...(邊哭邊搖搖頭
L:來我們班一下
小藍:?(充滿疑問

 

L就把小藍帶到高三A

 

憲:L哥回來了耶
JIN:你終於回教室啦~又到哪去把咩了?
L:等等再說

 

L帶小藍回教室是因為想幫他擦藥

 

L:好多了嗎?還會痛嗎?
小藍:好很多了,不痛,謝謝學長...(頭低低
L:你長的很可愛,怎麼都不抬頭呢?(陽光暖微笑啊!
小藍:這...(不知道該怎麼說
L:痾...你不想說沒關係,別強逼自己!~

 

之後

 

L:我送你回教室吧
小藍:啊?不用了,謝謝學長
憲:他是你女朋友啊?
JIN:交女朋友都不跟朋友講的~過分~
憲:真可愛餒~(作者:你不准把他!(作者吃醋(滾##
L:對對對啦~這是我女朋友可以了吧?ㄌㄩㄝ~(笑了笑

 

之後L想帶小藍回教室,走到樓梯時

 

小藍:學長你剛剛說的那些話...
L:怎麼了?
小藍:是認真的嗎?...
L:不告訴你,嘿嘿(笑了笑
小藍:什麼?...(一臉疑惑但也覺得學長很搞笑又陽光
L:以後再告訴你!
小藍:好吧
L:對了你的名字我還沒問
小藍:叫我小藍就好了
L:那你叫我L學長吧
小藍:好的(笑(他第一次笑給男生看

 

之後回班上

 

星:小藍怎麼了?
涵琳:誰欺負你了?
漾:誰?我去扁他
小藍:我沒事...別擔心,謝謝你們
涵琳:真的沒事嗎?
漾:有事就說噢,我們挺你!
理櫻:嗯?小藍怎麼了?怎麼有傷口?
小藍:沒事...是說你去哪?怎麼現在才回教室?
理櫻:去買蛋糕!結果遇到昨天救我的那個男生!
小藍:噢噢噢!真愛吶
理櫻:什麼啦=_=(拍了一下小藍的手表示他害羞XD
小藍:痛...
理櫻:嗯?(理櫻覺得不對勁所以把小藍袖子拉開看手臂
小藍:別看了(把理櫻的手弄開
星:這到底是誰做的?
小藍:沒有,是我自己跌倒的
理櫻:你別騙我們了!
涵琳:跟我們說是誰!我們去扁他
漾:對啊!要打架我也會!
小藍:沒啦,是我自己...(講謊話講到自己覺得很悲哀
漾:是誰?誰讓你哭了!
星:告訴我們,別哭了!我們會心疼
小藍:是...我自己跌倒的。(還在說謊話
理櫻:小藍...

 

某節下課

 

理櫻:請問誰是朴宥荷的姐姐?(到高二A找小藍的姐姐
沁:我...是其中一個
理櫻:那另外一個,他人呢?
沁:廁所=))
理櫻:等他回來,我有話想跟你們說,可以嗎?
沁:噢好啊~

 

點從廁所回來後

 

點:沁?怎麼站在外面吹風?
沁:他說他是小藍的朋友,想找我們講話
點:噢XD,怎麼了嗎?
沁:對阿~怎麼了嗎?
理櫻:小藍最近情緒很不好,而且他剛剛回教室,身上有傷口
點:然後?(仔細聽著理櫻講話
理櫻:我問他誰弄的?他卻說自己跌倒的,那明明就不像跌倒的傷口
點:我知道了,謝謝你噢!
理櫻:不會~希望小藍能趕快開心起來T_T
點:小藍有你這樣的朋友在他身邊,我就放心了T_T

 

接下來幾節課的下課,點跟沁都在觀察是誰弄小藍
他們發現是A女B女C女A男B男這幾個!

 

A女:很厲害唷~還認識學長餒
B女:唉唷~不就很厲害?
C女:幫你拍拍手啦~
A男:像你這種女人就是爛人啊!
B男:誘拐學長最厲害而已啊
A女:看了就礙眼的女人

 

點已經忍不住了,所以

 

點:你們夠了沒?
A女:學...學姐(馬上低頭
小藍:姐...
B女:完蛋了...(跟C女說
A男/B男:他們是誰...(問A女,因為他們兩個男生剛轉來,不知道點跟沁是誰
A女:學校的大姐,連高三學長都很尊重他們。
A男:學姐就了不起噢?嘖嘖
B男:對嘛身高矮成這樣,學姐名號了不起?又怎樣?
A女:喂!你們兩個閉嘴啦,不然怎麼被打的都不知道
B男:哼。
C女:學姐對不起!(講完想烙跑
點:呀,有說你們可以跑?
沁:點,少惹一件是算一件,既然他們都道歉了,就先放過他們吧
點:氣不過咩!
沁:我知道,但以後我們在更仔細保護藍就好啦,事情少惹一件算一件
點:嘖嘖,算了,看在沁跟小藍的面子就先放過你們
A女:謝謝姐姐...

 

由於差點打起來,所以點跟沁還是被叫到訓導處

 

主任:你們怎麼又要打架了?
點:他們先欺負我妹的!
主任:但也不能這樣啊
點:我氣不過啦
沁:點,講話小聲點,有老師正在廣播,你這樣喊...全校都聽到了
點:是噢=_=

 

真的,全校都聽到了。

 

天地:李熙雅你又闖禍了噢!(在高三A碎碎念
花花:剛剛那是你妹在喊?
天地:嘿=))
花花:他會打架?
天地:會,所以就跟你說他恰北北了,還不信
花花:他很有義氣齁
天地:非常有

 

放學後

 

沁:雞湯!!!(深深記著點要請他喝雞湯
點:好啦~我記得!
沁:找藍一起去喝吧
點:好~
沁:找一堆人去喝吧~
點:好~不對...不好~
沁:哈哈哈=))
點:你耍我!=_=!
沁:對不起嘛XDD

 

一群女孩兒~

 

涵琳:放學啦~好開心XD
星:上一整天的課~好累
漾:我們假日去玩好不好?
理櫻:要去哪玩?
小藍:我姐姐要找我去喝雞湯...
理櫻:現在嗎?
小藍:對...他剛剛傳賴給我
理櫻:那你先去喝吧,看討論的怎樣,要去哪玩,我在傳賴給你噢
小藍:好的,謝謝理櫻!

 

喝雞湯:DD

 

點:我哥真是個跟屁蟲XDD(?
沁:小心被他槌XD
點:我開玩笑的XD,你別告狀=))
沁:不會啦XD
小藍:姐姐的哥哥幹嘛了?
點:他也要來喝雞湯~他剛剛傳賴問我在哪裡XD
沁:然後?
點:然後我說在喝雞湯,他就說他也要來,叫我別跑
小藍:可是我怎麼覺得有好事情會發生?(雷達啟動!
點:蛤啊?!我會中樂透嗎?
沁:你想太多啦~
點:別這樣對我XDD
沁:要讓你看清現實XD
點:真是XDD

 

突然

 

天地:嘿~(大叫
點:呀!嚇到我了
天地:拍謝XD
點:不過你怎麼突然也想來喝?
天地:就他咩~(指向旁邊的花花XD
花花:嗨嗨嗨XDD
點:學長~
花花:我可以坐下一起喝嗎?
點:好啊~哥跟學長都坐下吧~
花花:謝謝:DD

 

之後

 

老闆娘:雞湯來囉,總共五碗,對吧?
點:對~
老闆娘:請慢用~
點:好~

 

然後

 

點:哥的雞湯~(拿給天地
點:小藍的~(拿給小藍
點:沁的~~~(拿給沁
點:學長的~(拿給花花
點:這是我的~(正拿起湯匙要喝湯時

 

突然

 

點:好燙...(大叫一聲
花花:怎麼了?
點:不小心打翻湯...好燙
花花:別動噢!

 

花花去跟老闆娘要一袋冰塊

 

花花:這是冰塊跟手帕(把冰塊袋放在點的手上之後用手帕綁住冰塊袋
點:學長...謝謝你
花花:不用客氣,這是我自願的,對了我們去醫院吧
點:蛤?為什麼?
花花:燙傷啦~當然要去醫院檢查
點:噢...謝謝學長。。。(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心跳好快
花花:都說了嘛~這是我自願做的,不要客氣(笑了笑
點:...嗯(尷尬
花花:我先帶他去醫院噢(對著天地說
天地:好~~!
花花:我會把他護送回到你家,我在回家!

 

兩人坐上計程車後
站在雞湯攤子一旁的三個人XD

 

小藍:真羨慕
沁:好登對
天地:真肉麻
小藍:姐~你認為他們會不會在一起?
沁:會!!(激動的說
天地:可是依我妹那天然呆的個性,可能要很久才會弄懂XD
沁:說的對=))
小藍:哈哈~姐真的很天然呆又健忘XD
沁:哈哈對!!=))

 

三個人就開始笑著XDD
叫點點怎麼辦吶XD?
轉畫面,看看那群女孩兒~

 

理櫻:所以就決定去泡溫泉囉?
星:贊成!
涵琳:好啊好啊~好久沒泡溫泉了
漾:那禮拜六早上10點到校門口集合之後在一起出發?
理櫻:好~~~

 

之後,理櫻要傳賴給小藍
以下是賴的對話

 

理櫻:小藍~我們決定去泡溫泉囉~你OK嗎?
小藍:OK!
理櫻:那禮拜六早上10點到校門口集合之後在一起出發唷!
小藍:可以帶人去嗎?!!
理櫻:可以啊~
小藍:謝謝:DD
理櫻:姐妹不要客氣啦~
小藍:嗯,明天學校見噢^_^

 

就這樣,結束賴的對話!!

 

-

 

我不會說明洙(L)跟小藍相遇那段是我在腦袋裡幻想跟花花的劇情
在要打新小說時,角色設定變成小藍要當被霸凌的,
所以自然劇情就讓給小藍了^_<

 

下一集
會有沁兒跟JIN的故事~XD(保密,我還要想劇情XD
小藍還會被欺負,就是被A男跟B男欺負
理櫻會請天地跟點吃飯,但會發生有趣的事情,請期待XD
其他對還沒跟男主角們碰面的女主角,下一集就會碰面囉
花花要追點,但點一直傻呼呼不知道,就算花花講很明,他還是不知道,天然呆啊

 

-

 

Push<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