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is-2.jpg

忍者哈特利,分身術↑(對不起,我卡通看太多XD

欣恩妹妹丟屬的噢,沒屬名動的,等著被公幹吧^_^

 

-

 

名稱:因為從有到無
小藍想的名稱XDD

 

女主角↓:
李熙雅(點).金沁兒(沁).朴宥荷(小藍).崔恩智(理櫻).李曉星(星).崔涵琳(涵琳).莫雨漾(漾)


男主角↓:
南優鉉(花花).金碩珍(JIN).金明洙(L).李燦熺(天地).李泰民(泰民).邊伯賢(伯賢).崔珉豪(珉豪)


男配角↓:
李秉憲(憲).崔鍾顯(熊)

 

李燦熺跟李熙雅是兄妹,有黑道背景,但是基本上學校的人都不知道
雖然有黑道背景,但他們不因此就臭屁或囂張,而是很低調

 

崔鍾顯跟崔恩智是兄妹,基本上崔鍾顯會很少出場XD,
只會在妹妹被欺負時,要挺身而出才會出場XDD(欸你#

 

高一A認是高二A的只有小藍

 

女主角年紀-16歲(高一A):小藍.理櫻.曉星.涵琳.漾
女主角年紀-17歲(高二A):點.沁
男主角年紀-18歲(高三A):全部的男主角都18歲

 

這個小說呢,開頭是[霸凌]相關的故事
然後是個校園戀情這樣~~~

 

還有不懂的就...自己幻想(欸不是#
是留言問我啦=))

 

-

 

!故事開始!

 

年紀正值16.17.18歲的我們,
很多事情其實都還不懂,但想要去嘗試
例如:戀愛。

 

點:麥哥困啊啦(別再睡了啦-台語(他打電話給沁兒

 

別誤會,這裡不是八點檔,只是普通小說

 

沁:蛤啊?叫哪麼大聲幹嘛?
點:你如果想遲到就繼續睡吧=_=
沁:今天禮拜日餒...小姐
點:啊?是噢...T_T
沁:嘿對!你吵到我睡覺了!=_=
點:對不起T_T
沁:算了,是你就不想計較
點:哈哈~嘿嘿嘿(一直竊笑

 

點跟沁是好姐妹,很要好的那種,沒人可以從中拆散姐妹情
但某天...(這是別集才會透露的劇情

 

起床後的點,走到樓下

 

天地:李小姐你終於肯起床了噢?
點:我早就起床了!!
天地:聽你在那邊講勒~
點:哪有這種哥哥...這麼不相信妹妹
天地:有阿,我跟你講是誰好不好?
點:誰!!?
天地:就是我,李燦熺(講完後大笑(?
點:你...算了,懶的跟你爭論(傲嬌的講完就跑回房間

 

假日很閒,沒事做,所以想出門逛逛(!

 

天地:呀,別跟著我啦,這樣別人會一直看我(對著小弟說
小弟:可是我們要保護少爺您。
天地:我有事在大叫就好了,跟我保持距離
小弟:這...好吧,您有事請馬上大叫
天地:知道了

 

之後,天地就一個人走路逛街,而小弟們離他的確有一段距離
之後,天地看到有個女孩被一個男人拉拉扯扯

 

天地:唷呼~~~
小弟:是,少爺有什麼吩咐?(小弟馬上飛奔過來
天地:去看一下那兩個是幹嘛?
小弟:是!

 

旁邊觀看(?

 

天地:請問你們怎麼了?
理櫻:我不認識他!他一直拉著我!救救我!
男人:他是我老婆!我知道他生日!我還有跟他的合照!(拿出合照還順便說生日
理櫻:生日是對的,但照片是假的!
天地:這...(天地不知道該相信誰
小弟:需要叫小姐來嗎?(問著天地
天地:趕快叫!

 

過了五分鐘,點趕到現場

 

點:李燦熺!叫我來這幹嘛!
天地:看一下這張照片有沒有問題
點:噢(仔細的觀察著照片
天地:嗯?有問題嗎?
點:如果你的所謂的問題包含合成,那有問題,如果不包含,那沒問題
天地:當然包含阿,傻子
點:這是合成的
天地:ㄏㄡˊ!
男人:滾!走著瞧!(還順便罵了一些髒話
天地:什麼...他罵我髒話?(覺得無言的天地

 

之後

 

天地:請問,你沒事吧?
理櫻:我沒事,我是崔恩智,謝謝你們救了我!
天地:需不需要送你回家?
理櫻:不用了,不好意思麻煩你們
天地:不會啦,妹,一起吧,等等順便去吃飯
點:你請客,我才要去吃
天地:本來就我請客,在不快點,你自己出錢
點:呀!等我(喊著已經往前走好幾步的天地
理櫻:請問兩位關係是?
天地:兄妹!
點:仇人!
理櫻:什麼?到底是?
天地:呀!李熙雅你說什麼!
點:開玩笑的啦哈哈哈
理櫻:嚇了我一跳XD
點:不好意思XD
天地:其實我們是兄妹,我人很好,他恰北北!
點:李燦熺!!!
理櫻:你們好有趣XD

 

接著送理櫻回家後,兄妹倆就去吃了早餐,之後回家

 

點:哥,你喜歡什麼?
天地:喜歡你走開。
點:真的?
天地:當然假的,傻子
點:你欠扁?
天地:你好意思扁?
點:當然好意思(?)
天地:嘖嘖
點:好啦說正經的!你到底喜歡什麼?
天地:唱歌
點:就這樣?
天地:沒錯
點:噢了解哈哈哈
天地:你要幹嘛=_=?
點:這是秘密

 

隔天,開學
高一A

 

小藍:理櫻你怎麼了?手上怎麼有傷口?
理櫻:昨天...
曉星:昨天怎麼了?
涵琳:有人欺負你?
漾:誰?叫他踹共!
涵琳:我們好像一次問太多,他會來不及回答啊XD
曉星:也是XD
漾:那理櫻
小藍:你先回答怎麼有傷口吧
理櫻:就有個怪男人拉拉扯扯拉著我說我是他老婆,路人經過都沒人要救我
小藍:嗚嗚嗚真的假的,這種情形好恐怖TAT
理櫻:幸好
漾:幸好什麼?
理櫻:幸好有個男孩,看起來比我大,但我不知道他幾歲,他救了我
小藍:噢噢噢是帥哥嗎?(居然是問這個不是問別的XDD
理櫻:還蠻帥的(原來他有注意XD
曉星:是學生嗎?!!
漾:有他的臉書嗎???
涵琳:他身高多少???

 

這群女孩就開始討論起來,像是正準備要去相親似的XDD(##
高二A

 

點:沁,你放學要去喝雞湯嗎XDD
沁:啥咪?你懷孕了噢?
點:並沒有好嗎...你這女人XD
沁:你自己不講清楚啊=))))))
點:嘖嘖
沁:好啦對不起
點:所以到底要不要去喝啊?XD
沁:你出錢嗎?
點:嘿對
沁:那我要去喝=))
點:你...真是

 

高三A

 

花花:诶咦?李燦熺你奇蹟耶!
天地:蛤啊?
花花:就很早到校
天地:這叫奇蹟?
花花:誰叫你平常都快遲到才到校
天地:你以為我願意啊?要不是我家那隻妹妹很愛睡,我也不會遲到!
花花:真的假的啦XD
天地:真的!不信我帶你去問他!
花花:好啊~GO!
天地:嘖嘖,就這麼不相信我阿-_-
花花:不是啦,只是順便問的,最主要是想看你妹妹長怎樣XD
天地:你...要利用我去把我妹???
花花:算是(?)
天地:你你你...我告訴你,我不做這種事
花花:什麼阿,講的好像我強逼你做什麼一樣...-/-
天地:你不知道,我妹超恰北北的餒
花花:那我可更好奇了
天地:你有這種嗜好?喜歡恰北北的?
花花:總之快帶我去看你妹妹啊!
天地:一定要?...
花花:是。(認真的表情(?

 

於是,兩人要到高二A
先看高三A其他畫面吧

 

JIN:下一節是體育課,我先去借體育器材
明洙:我陪你,幫你拿
JIN:怎麼突然這麼好=))?
明洙:我一直都人很好
JIN:是這樣子?
明洙:一直都是啦!
JIN:好啦XDD
憲:你們要借什麼器材?下一節上什麼課程?
JIN:嗯...李秉憲跑100圈的課程
憲:呀!最好是
JIN:嘖嘖你就知道是假的了還那麼認真XD?
憲:欸=_=
伯賢:所以你們到底要借什麼器材XD?
JIN:還在討論XDD
伯賢:是噢XDD
JIN:是的XDD
熊:我想玩足壘球!
JIN:這個好!
熊:嘿嘿對啊!這個好!
JIN:這麼喜歡玩這個?
熊:超愛!
JIN:你們有意見嗎?XD
大家:沒有~
熊:嘿嘿XDD
泰民:需要幫忙嗎?XDD
JIN:不用了啦~謝謝XDD
泰民:那我去買飲料,等等上課中,渴了可以喝XD
JIN:麻煩你了XDD
泰民:珉豪哥,跟我一起去買吧XDD
珉豪:好啊
泰民:你們要喝什麼?
珉豪:奶茶
JIN:牛奶
憲:奶茶
熊:我也要奶茶,天地哥應該也是要奶茶
JIN:花花應該也是會要奶茶吧?
珉豪:那伯賢跟明洙呢?
伯賢:我要奶茶!
明洙:我也是!
JIN:怎麼只有我喝不一樣的XDD?
明洙:你特殊XD
JIN:這是稱讚嗎XDD
明洙:是XDD
JIN:那就好XDD

 

高二A

 

天地:妹妹
點:嗯?(走出教室正要去借體育器材
天地:你說,我是不是每天都為了等你才會遲到?
點:是沒錯啊,怎麼了?
天地:他不相信阿
點:他?是誰?
天地:我的同班同學,南優鉉
點:學長你好,我是李熙雅
花花:我是南優鉉,你好~
點:那還有什麼事嗎?哥哥?
天地:應該沒有了(?)
點:什麼應該?不能確定嗎XDD?
天地:蛤啊?...這,你問他啦(把花花推向點
點:學長?
花花:李燦熺!(對著推他的天地大喊XD
天地:你們慢聊,我先閃
點:哥!
花花:他跑遠了,我們聊吧
點:可是我要去借...體育器材
花花:那我陪你去借
點:啊?好啊(笑了笑

 

突然

 

沁:點,我好了(走出教室
點:你終於好了?你收課本收很久欸
沁:對不起嘛~不過他是誰?
點:學長,我哥的同班同學,他叫南優鉉
沁:是帥哥耶~
點:你幹嘛?要把人家啊?XD
沁:沒有啦~他不是我的XD
點:不然誰的?他有女朋友?(問沁兒但眼神看向花花
沁:我啊知?
點:學長你有女朋友?
花花:絕!對!沒!有!(很正經的說著(?
點:好好好,沒有,你別激動XD
沁:我們要去借體育器材了~
點:差點忘了!學長?你還要陪我嗎?
沁:唷?(一臉看好戲樣(?
花花:要~(笑了笑
沁:唷唷唷~(一樣一臉看好戲樣XD
花花/點點:笑什麼?(異口同聲
沁:沒事XDDDDDD
花花:那出發吧~

 

體育館

 

JIN:诶咦?花花你不是跟天地跑去哪了?怎麼也來體育館?
花花:陪他妹妹來借體育器材啊
JIN:诶咦?你要把妹啊?
花花:你可不可以講話不要這麼直接啊?
JIN:好好好,知道了(他知道花花害羞了XD
花花:嘖嘖
點:哈哈(突如其來的笑聲(#
沁:哈哈(跟著笑XDD
花花:有什麼好笑的!(傲嬌了(?

 

借完體育器材後...

 

-

 

下一集改天見~
下一集內容先透露一些
有理櫻跟天地再次相遇的故事
也有小藍跟明洙相遇的故事
其他先保密^_^
掰掰~

 

我要去睡覺了T_T
心累眼睛累手痛,心累想哭都不敢哭,
眼睛累了想睡覺了,手流血包著透氣膠帶不好打字
所以打的有點久T_T
晚安(?,不,是早安:)

 

-

 

Push<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