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贈送-4.png

就是首圖這個人↑↑↑拍吻戲啦T_T

 

-

 

TEEN TOP新歌MV終於出來了,看完之後,心得很多

但心痛都痛到想砸東西了所以不知道怎麼表達T_T

雖然知道是為了拍MV的,但還是心痛啦(吶喊

以為我要哭了嗎?沒有,

才怪=_=,我真的非常想哭(最好#

其實也沒有想哭,只是一看到那幕真的好震驚O_Q

還有我想問,李秉憲什麼時候換我親你T_T(欸#

好啦不多說,來分享,規矩大家應該都懂^_^~

 

-

 

2014/09/15+10

貼紙x9

HEEON (7).pngHEEON (8).pngHEEON (9).png

HEEON (4).pngHEEON (2).pngHEEON (3).png

(↑↑太妍的忘了打商標,別盜用別偷圖=_=)

HEEON (1).pngHEEON (6).pngHEEON (5).png

簽圖x1

HEEON.png

 

-

 

語法一樓,有梗會續增^_^~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努力製作出更多好看的圖給大家拿取的!!!

 

-

 

Push<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