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HIAN-2.png

煜弟弟贈送的秉雞^_^,偷的準備被公幹吧。

 

-

 

原本想發個教學

但還在考慮要發什麼教學(#

 

今天先來分享素材,全都自製的

不加商標是方便你製圖,不是給你盜圖的

盜用者一律公開公幹。

 

任何人都不能轉載,除了我自己TUT(#

拿了可以不用留言,給我個推即可帶走然後使用

 

這些素材我是都用PS使用

其他像是PI或者可牛影像跟美圖秀秀或PC或PSC

我不知道其他軟體能不能使用!?

如果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TUT

我只知道PS能使用,絕對能!!!!!!!!!!!!

 

-

 

HEEON.png

HEEON (1).png

HEEON (2).png

HEEON (3).png

HEEON (4).png

HEEON (5).png

HEEON (6).png

HEEON (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