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HING-1.png

晴兒贈送<3,偷的殺無赦(誤#,是公幹才對。

 

-

 

結束時間:2014/08/31

 

主要是小說接力跟踩樓送禮

原本是踩樓代製,可是基於還要小說接力

所以改成踩樓送禮

次要是幫忙剪GIF

不一定要全部都參加,可以只參加一個

 

大概解說:

一開始我會先打個一小段小說

一樓開始的留言就是接著我的小說繼續打

啊然後二樓接一樓的,以此類推噢

人物可以是任何一團韓團的成員,不一定要跟我一樣選TEEN TOP的

跨團CP有沒有聽過xDD

然後也可以加入別人或你本人的名字

 

然後有不懂請到勾搭文問,不要在此篇留言無關活動的留言影響活動

然後此篇只可以有小說接力的留言!!

 

踩樓送禮是,我指定哪幾個樓層有禮物

接小說接力剛好接到那個樓層,這樣我會回覆那個樓層的人的留言給他禮物這樣

有不懂可以問我,但請到勾搭文詢問,謝謝!

 

剪GIF就是,你有需要動圖,但不會剪,可以來參加這活動^_^

 

剪GIF_Google表單

一個人最多只能剪3張

 

踩樓_有禮物的樓層

3.6.7.12.13.21.28.32.35.40.45.50

目前先這些樓層,有超過50樓再增加

 

小說_

可以一直參加一直留言,可是請設定公開,不要設定悄悄話

然後例如你是第一樓,還想繼續參加,就請二樓有人接你的小說之後,你第三樓再來

總之就是不能連續佔樓TUT

必須隔一個樓層~~~

然後要參加請記得登入~!

(以下我的小說,快來接XD)

某天,秉憲想要逛街,可是燦熺在忙不能陪他去逛街...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