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469258.jpg

這張是達人丟屬的,好像是小嵐幫我丟屬的,沒屬名別偷!

因為教學示範圖是太妍所以首圖放太妍XD!

 

-

 

軟體:Photoshop任何一版應該都可以(我是CS3版本)

困難程度:1顆星

Ps.此調色比較適合亮色系的圖=)

暗色系的圖調這顏色,也看的出有差別

但就不會是這種顏色~

 

不能轉載不能盜用不能抄襲不能偷教學圖

學會可以不用留言,給我個推就好:)

要留言也可以留言~

有問題也請留言問,

我會盡力會答!!!

我是說這教學的問題,不是製圖的問題=)

 

-

 

(C)HEEON.png

 

-

 

Push<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憲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